Love Tree Bridal Room

9:00:00 AM


最近几年越来越流行自助婚纱了,我身边不少朋友的婚纱照都是采用自助婚纱
自助婚纱和传统婚纱的分别是,自助婚纱的过程都由自己来负责,而且大多数是外拍居多
从挑选适合自己风格的摄影师和造型师,到寻找拍摄地点和租借婚纱,都由新人自己来决定
 虽然自助婚纱没有传统婚纱棚拍来得方便,但却可以让自己的想法,新人的故事和回忆
喜欢的风格和主题,通通融入在婚纱照里,构造出属于个人风格又有创意的的婚纱照

上个星期我去参观的Love Tree Bridal Room,是一家婚纱工作室,有提供婚纱礼服的租借服务
想租借婚纱带出去外拍自助婚纱,或不想拍婚纱照,只想租借婚纱穿在婚宴里而已
都可以向Love Tree租借婚纱礼服,最低价格的婚纱只需RM388一套,价格很优惠

如果没有时间来安排自助婚纱,Love Tree也有提供本地和海外自助婚纱外拍的配套
最低价格从RM2288起,包含摄影师,造型师,婚纱礼服,配套内容是透明化的
全部婚纱照片的档案都全送,没有额外加购婚纱照的费用


Love Tree Bridal Room的店面坐落于乔治市区的Lorong Seratus Tahun
店内的空间没有很大,属于小而精致,风格是走低调素雅的路线


Love Tree的化妆室,LED灯泡的镜子好时尚,好像大明星的化妆室,呵呵


楼上有是婚纱的展示空间,两旁有挂着满满的婚纱礼服
左边是梦幻的白婚纱,右边是喜气的彩色婚纱


婚纱试穿的更衣间也好漂亮,感觉好梦幻啊


白婚纱的数量很多,款式都很新颖又时尚,不是老气的那种
而且婚纱的素质都很新,不会让人感觉旧旧的


每一件白婚纱都好美,好想试穿全部啊,哈哈


除了白婚纱,还有很多种彩色的婚纱,选择性挺多的


连中式旗袍婚纱也有哦,除了婚纱之外,Love Tree也有提供晚礼服的租借服务
新娘的家人和姐妹都可以来租借婚宴的晚礼服,一件晚礼服的租借费用也才RM120


男生的礼服选择性不多,毕竟新娘是主角嘛,哈哈


如果第一次来挑选婚纱也不用担心,Love Tree的团队都很专业,会依据客人的身形和喜好而介绍
当天接待我的Nichol为人很亲切,连续帮忙我绑了好几套婚纱,真的是辛苦了她


第一套试穿的婚纱是鱼尾型的白婚纱,婚纱的设计相当华丽
而且鱼尾好美好美,非常修饰身形,其实我才158cm,视觉上却变得很高


照片里的白色绣花蕾丝和镶钻亮片看起来不大明显,但实际上很优雅高贵
不过最令我赞叹的还是那个美到不行鱼尾,谁穿上这套都会变成一条美人鱼,哈哈


我觉得婚纱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看上去和穿上去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比如这套婚纱第一眼看时觉得还好而已,可是穿上后整个感觉就不同了,很神奇
所以婚纱还是要真正试穿后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单是在网上看照片是不大可靠的


第二套试穿的是蓬蓬裙婚纱,也是我最爱的一套,蓬蓬裙实在是太可爱了
而且露肩的设计我好喜欢,穿上这套婚纱后根本不想脱下来啊,哈哈


圆圆的蓬蓬裙好漂亮,无论站着拍或坐着拍都很看起来很梦幻
回去后给老妈看照片,老妈也说这套最适合我了,啊啊啊~ 好想打包回家呀


蓬蓬裙婚纱没有太多花俏的设计,完全是靠剪裁和设计取胜
素雅得来又精致,而且又带点小性感的风格


真的太喜欢这套了,所以私心多放几张照片,哈哈
我觉得身形娇小的女生可以试试看这套哦,很有公主风


第三套试穿的是粉色系的婚纱,我觉得这套的粉色很有气质,看起来不会俗气
而且这个颜色很显白,皮肤不会黄黄的,气色也有比较好


这套最美的是裙摆的层次感,看起来很有气势,而且下摆的波浪设计很漂亮
婚纱的款式也很显瘦,可能是裙摆很蓬,所以腰的部位就会变得窈窕


坦白说这套婚纱我当时看觉得还好,可是回来后看照片却觉得越看越耐看,奇怪了
建议去试穿婚纱时可以多拍照片,回家后慢慢再挑也无妨,有时现场看和照片里的感觉是不同的
对了,试穿了三套婚纱后,我觉得Love Tree婚纱的品质都很好,婚纱不会有刺刺或不舒服的感觉


最后试穿的是新娘的姐妹装,通常新娘迎嫁的时候都有很多姐妹来壮势
一般上量身定制的姐妹装价格也不是很便宜,而Love Tree的姐妹装售价一件才RM49


姐妹装的颜色有三种,有典雅的粉黄色,感觉很斯文温柔


粉色的姐妹装感觉就很梦幻,女生们都会比较喜欢粉色吧,呵呵


粉紫色就很浪漫优雅,皮肤白皙的女生就很适合穿粉紫色


Love Tree有提供本地和海外自助婚纱外拍的配套,最低价格从RM2288起
外拍的配套包含摄影师,造型师,婚纱礼服,配套内容是透明化的,没有隐藏条件
而且全部婚纱照片的档案都全送,没有另外加购婚纱照的费用,也没有挑选婚纱照的压力


海外自助婚纱好浪漫,巴黎的婚纱照真的是美到爆炸


巴厘岛的婚纱照也很好看,有种神秘情调的气息


海外自助婚纱看起来好像好好玩的样子,除了可以拍出与众不同的婚纱照
也可以顺便预先度蜜月,喜欢旅游的新人可以考虑海外自助婚纱哦


除了婚纱租借和婚摄配套,Love Tree也有提供Actual Day配套
最低价格从RM1588起,配套的价格很优惠,包含的项目有

  • 2 Signature Gowns with 2 men suits
  • 2 session make up with hair do
  • Wedding car decoration
  • Hand tied bouquet

如想租借婚纱,自助婚纱拍摄,洽询婚礼配套,都可以联系Love Tree Bridal Room
Love Tree团队的服务都很棒,态度很亲切,而且也不会让人感觉有压迫感,呵呵


*谢谢Love Tree Bridal Room的盛情招待*


Love Tree Bridal Room
53, Lorong Seratus Tahun,
10400 Georgetown,Penang. 
Zec   012-4155233
Nichol   016-2228292
Calvin   019-3268055
Tuesday - Friday 11am -8pm
Saturday - Sunday 10am - 7pm 
Closed on Monday

You Might Also Like

20 comments

  1. 啊~~我也喜欢那蓬蓬裙婚纱,完全就是梦幻的公主
    什么时候轮到你真正披上嫁衣啊? ;)
    那样就可以打包回家了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超爱那件蓬蓬裙婚纱的 :D
      哈哈哈,每次被问到这个问题我都不会回答 LOL~

      Delete
  2. HH照片拍得很美!! <3
    露肩蓬蓬的那件我看了真的没有觉得很美但是你穿上后真的觉得怎么那么漂亮,真的很适合你!
    很认同你说的-婚纱的感觉很奇妙,看了和穿上得感觉真的不一样,
    看别人穿和自己穿的感觉也不一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Jinni!啾啾
      对啊,我看到蓬蓬裙的时候也没有想象到穿上后剪裁很漂亮,爱惨了
      我也是经过这次才知道,真的是要试穿了才知道适不适合,哈哈

      Delete
  3. 对咯hh什么时候轮到你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
      每次新年都会被问惨 LOL~

      Delete
  4. 超美的啦!!!怎么不试多几套,你穿婚纱很有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YenSiang!抱抱
      原来穿婚纱很累的,我那天经历后才知道的,哈哈

      Delete
  5. 超美的! 我最喜欢鱼尾的那一件, 不过你穿的三件真的很漂亮呀!
    拿婚纱照给妈妈看 没被妈妈催婚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Huiying!啾啾
      我妈应该问到麻木了,所以没感觉了,哈哈哈

      Delete
  6. 哇,哇,哇,还以为你要结婚了呢!哈哈。
    我喜欢蓬蓬的那件!好有公主Fu...而且设计简单漂亮!
    租借晚礼服才RM120!好便宜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有结婚啦,哈哈哈
      我也超爱蓬蓬裙,那天还舍不得脱下来,呵呵
      我也觉得租借晚礼服很划算,因为都只是穿一次而已 :D

      Delete
  7. HH 穿婚纱起来真的很女神啊!! 美美哒

    ReplyDelete
  8. 鱼尾那件简直就像是量身定制的,非常适合你!
    而且HH的身材好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YiTing!抱抱 :D
      有几张拍到我很肥的,只是不敢放上来,哈哈

      Delete
  9. 当新娘是一件很美的事.不是因为婚纱美而已,而是因为你知道从今以后,不管前面的路高高低低,坑坑洞洞还是绝美风景,你都会很安心,因为有一双手会永远牵着。虽然这篇分享不是真的要结婚了,但我特别想浮上来祝福你,有一天可以真正为您的他穿上幸福的嫁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的很好也很对!谢谢你 :D

      Delete
  10. 鱼尾婚纱和蓬蓬裙特别美咧
    大雄看到这么漂亮的新娘没有马上来求婚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他一直催我快点穿完收工就有 >.<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