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月日记

6:00:00 PM


马蹄友,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常常想起你临终时的画面,每次想起心里都好痛
可能是家附近的流浪狗妹妹去世了,所以就会一直回想起你走的时候
算一算马蹄友已经离开了八个月了,现在你一个人去到了哪里?
有吃饱饱吗?会寂寞吗?有想念我吗?


一月的第一天是大雄的生日,和大雄家人去了Icon City的Tokyo Kitchen吃晚餐
那天是我第一次去Icon City,原来有这么多的美食餐厅,然后大雄不知道为什么会选了Tokyo Kitchen
Tokyo Kitchen好像主打寿司和生鱼片比较多,熟食的方面选择性就感觉少了一些,适合喜欢生鱼片的食客


某天和大雄去I MumMum吃板面,但每次来都是点干的,因为可以加多多的辣椒
这次有加了江鱼仔,咸咸脆脆的,有吃到很过瘾,呵呵


某天去了Lorong Selamat的双赢海鲜饭店,餐点都很美味,而且海鲜又新鲜
尤其他们家的咸蛋螃蟹让我一直念念不忘,很久没有吃到肉质这么饱满的大螃蟹了


在余仁生买的蒜香青豆,我觉得好好吃,一边看戏一边吃,两天里就吞完了一大包
然后一直猛推荐给我妈,但我妈却觉得普普通通罢了,WHY?明明就好好吃啊


某个星期日去参观Love Tree Bridal Room,人生里第一次试穿婚纱,感觉很奇妙
他们家的婚纱都很新颖,款式又很漂亮,而且价格也很合理,给我的印象相当好


某天和我妈去办事后顺便到七廊去吃果条汤,其实我也好久没来七廊了
那天吃了觉得味道没有很香浓,而且汤头也没有很热,我比较喜欢喝热腾腾的热汤


某天又被我妈拉去Lorong Selamat吃炒果条,这档炒果条我平时是不会去光顾的
因为我不喜欢看人家的脸色,只是我妈喜欢吃,所以偶尔才会陪她去吃,但这次的味道真的很失望
连我妈也说果条炒得没有香气,更没有锅气,下次应该不会再来了,哈哈,终于不用再陪我妈来吃了


先前有提到我家附近的流浪狗妹妹去世了,妹妹是我最近在这几个月才看到的流浪狗
起初来的时候胆子很小又很瘦,后来才渐渐的和我们亲近,但没想到某天妹妹却不明不白的去世了
那天我的心情很糟糕,和邻居在家附近打算挖洞来埋葬妹妹,但挖了很多洞都是有石头和树根的
最后我们就把妹妹送到SPCA安排火葬,希望妹妹可以在另一个世界里活得开开心心,不要再受苦了


现在剩下这只流浪狗小黑,每次给他吃饱饱后,他好好笑,总是赖着不肯离开
直接躺在地上睡觉,我每次都给他搞到啼笑皆非,傻傻的小黑,哈哈


某个星期日,和大雄去了Icon City的皇火锅吃晚餐,喜欢他们家的麻辣干火锅
味道香辣又刺激,麻辣锅好像吃了会上瘾似的,会一直想念那个味道,呵呵


这个月Domino's有买一送一的优惠,一人吃了两粒Pizza,真的是太太太满足了
我很喜欢Domino's的Thin Crust,薄薄的就好象在吃零食一样,好好吃


新推出的Golden Italiano Chicken,炸鸡块上有烤芝士和小番茄,然后里面还有Pesto Sauce
整体的味道不错,只是炸鸡块太辣了,吃到我都要喷火了,哈哈,改次点不辣的试试看


今年很幸福,还没到新年就有得吃盆菜了,天鼎香的盆菜有比我想象中好吃很多倍!
 盆菜食材的味道全都很到位,真的很美味,而且又用料十足,连我妈这个挑剔鬼也赞说好吃


某个星期天,又去Icon City和Carrine约会,这个月我连续去了Icon City三次了,哈哈
我们去了Rakkii Izakaya吃晚餐,顺便喝了啤酒,边吃边喝边聊,好开心的聚会


吃完晚餐后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结果又去了Haagen Dazs吃雪糕,这样子才满足啊


然后明明已经很饱了,可是看到Haagen Dazs有新推出了巧克力绿茶沙冰
结果又不受控制的点了一杯来尝尝,喝完后真的好饱,一边驾车回家一边在摸肚子


大宝森节补假那天,午餐和大雄去吃文昌鸡饭,其实本来是要吃伍秀泽鸡饭的
但却找不到泊车位,刚刚好经过文昌时有空位,所以就换去吃文昌鸡饭,反正也好久没吃了


几乎每个月都会来德世茶室吃冬菇鸡丝河粉,加料的一碗RM5.50
如果没有加料的话,小的RM4,大的RM4.50


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放工后和我妈去shopping,买了Lancome的气垫粉和粉饼
暂时只用了一次,感觉还不错,持妆度有比韩牌的好很多


某个星期二和Carrine一起去了G Hotel的新年宴席,菜色都很美味,吃到我们好饱
 Review结束后,我们又跑去Tree Bar续摊,好愉悦的一个晚上


这篇是新年前的最后一篇文,等等要和老妈去菜市场买菜了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平安,恭喜发财!

You Might Also Like

14 comments

  1. 蒜香青豆我也爱吃。
    同事去中国出差买回来的,好大一包。
    一个人吃完一小包,好过瘾。
    文昌鸡饭是在哪里呢?看起来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y 找到知音了!(击掌)
      一边追剧一边吃,很快的就吞了几包了,哈哈
      文昌在Lebuh Cintra,靠近新街和汕头街那边

      Delete
  2. 最近都觉得你的照片拍得好好看,HH你越来越厉害了,很棒很棒!
    你介绍的盆菜看得我流口水,最近老妈在想年菜要吃什么,我都推荐她直接去买这个盆菜比较容易,哈哈哈!
    Lancome气垫粉有烧到我,也想买~~

    马蹄友一定有想你的~ *抱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太开心了!谢谢Huiying,你是最好的了!Muaksss
      我有两个朋友也去订了盆菜,还说外带回家可以自己加料什么的,哈哈哈
      Lancome气垫粉等我再用几次后,告诉你心得啊 ^_~

      Delete
  3. 每次都很期待HH 的每月日记,都有好多好吃的啊(都一直要忍着吞口水)
    HH 好有爱心,对小动物们都很好~ 天使会在天上好好帮你照顾马蹄友的
    那个 haagen daaz 的甜品好邪恶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Celine的支持 ^o^
      现在家里没有马蹄友了,只好一直和外面的狗狗玩,哈哈
      那个Haagen Dazs超邪恶的,热量破表!吃了很内疚,呵呵

      Delete
  4. 原来Haagen Dazs有新推出巧克力绿茶沙冰!我爱绿茶、抹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知道你是抹茶控 hehe :D

      Delete
  5. 什么!!一人吃了两粒Pizza?夸张啦你!!
    HH你有吃过Queensbay的chili板面吗?我觉得比i mummum的好吃,我个人超爱的!
    最后也祝你新年快乐!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啦!薄薄的Thin Crust只吃一粒不会饱嘛 >"<
      有有有!我也是觉得QB的辣椒板面好吃,每次去都好多人!
      新年快乐 Jinni 啾啾

      Delete
  6. 你的日记都是吃,而且一定会有马蹄友。
    好久不见,希望你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不见了 Applfish! :D
      都是一直吃吃吃,哈哈哈,还有我对马蹄友的思念

      Delete
  7. 哇捞一个人吃2粒pizza 太厉害了!!!
    下次帮我打包冬菇鸡丝河粉,好想吃呢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边看戏一边吃Pizza,很快就解决掉了 LOL
      下次带你去吃啦 :D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