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海鲜餐厅 CRC Restaurant

8:08:00 PM


这间是我们全家最喜欢的中餐厅!
我们最爱到这里吃午餐了


去年换了新装潢后,感觉上明亮简洁多了 


不过呢。。很奇怪
到这儿用餐的顾客都是中年起较多,为什么年轻人都不喜欢来呢?


每次来必点壶茶来喝,吃完饭后消消腻


平日午餐时段每人都会附送一碗汤,晚餐就没有免费哦!
虽然汤是送的,但是味道很棒

蟹肉桂花翅   RM30

强烈推荐这道!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
里面有虾粒,马蹄,干贝丝,还有很多很多蟹肉


搭配着剪得圆圆的玻璃生菜,口感相当爽脆

砂煲咸鱼鸡   RM15

这也是我和健健仔的最爱!
不要看它的卖相虽然很普通,味道却很重很香!
尤其它的咸鱼味,再加上软嫩的鸡腿肉,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不过一定要配上白饭,因为单吃的话很很咸

糖醋鱼片   RM18

虽然路边的大排档也有这道菜,但我总觉得这里的特别好吃
淋上的酱汁不会过多,这样才能保持鱼片的脆度

麦片虾球   RM18

这道还不错,麦片炒得很香很脆口
可惜的是虾球不够大粒,不够弹口

还是'美兰阁'的虾球最好吃!
现在想到都流口水!

干贝豆腐   RM12

这道还好!虽然有点平凡
但自制的豆腐香滑可口

面包咖哩虾   RM22

这间的招牌菜,也是我老妈最喜欢的一道菜!


很肥大的虾子!


面包很松软,好好吃!沾上咖哩汁真的很绝配!

潮州蒸石班鱼尾   RM20

可能我的口味比较重
所以觉得不够酸,不够咸
而且这盘蒸鱼一下子就凉了

我喜欢的蒸鱼是盘子下面有小火暖着
这样汤汁和鱼肉都不会变凉


嘻嘻!有兴趣的话快去尝尝吧!
这是我很推荐的中餐厅之一



中华海鲜餐厅 CRC RESTAURANT
CHINESE RECREATION CLUB
JALAN PADANG VICTORIA,
10400 PENANG.
04-2289787/ 2299155/ 2283787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