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王西餐厅 MR.Pork Western Food


已经结束营业噜!

讲到Fettes Park的西餐,一向来都是James Foo的天下
但是最近有家西餐厅却开在Fettes Park里,还距离James Foo不远

因为我家就在附近,所以每次经过时都有留意这家新开的西餐厅
心里想,这家西餐厅敢敢开在James Foo附近,想必是有它的独特之处吧!

于是,某天中午,我便和老妈,健健仔一起来到这家西餐厅
想说反正是街坊,就support support它一下嘛!

Kindori Ice Cream


已经结束营业噜!

大家知不知道过Kindori Ice Cream也入驻槟城了?
Kindori Ice Cream前几年已经在吉隆坡的One U,Pavilion和Sunway Pyramid营业了 
如今不必去到吉隆坡也可以在槟城享用到Kindori Ice Cream啦!

其实在1年前已经在Gurney Plaza开张营业了,不过可能位置比较偏僻的关系,
所以比较少人会察觉到Kindori Ice Cream就在Gurney Plaza new wing的第3楼
在Parkson的外面,靠近Switch,和Sakae Sushi,玄昇小厨是同一层

Ini Kari Lah 咖哩鱼头


前几次经过greenlane时,就有注意到这家新开不久的咖哩鱼头专卖店
那时就和大雄说改次找个机会我们去尝尝,因为我也很爱吃咖哩鱼头
想不到前几天就在LivingSocial看到这家的促销,哇!好开心!

因为这家的促销是instant redemption的,所以买了voucher可以直接去光顾
我昨天和大雄去吃后,就赶紧把这篇给生了出来,给要买voucher的人做参考

2013.9月日记


马蹄友这张照片实在是太可爱了啦!为什么他会眯眯眼的呢?呵呵呵!

最近马蹄友的健康状况有比较进步了,第二次验血报告也比较positive了
不过有时马蹄友的心情会突然变得很低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奇怪
就是变得不睡觉,自个儿在发呆,我看了有时很伤心,因为不了解他到底在想什么

不过大致上还算是有好到啦!所以我的心情也变得比较好,哇哈哈!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