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 Kari Lah 咖哩鱼头

3:44:00 PM


前几次经过greenlane时,就有注意到这家新开不久的咖哩鱼头专卖店
那时就和大雄说改次找个机会我们去尝尝,因为我也很爱吃咖哩鱼头
想不到前几天就在LivingSocial看到这家的促销,哇!好开心!

因为这家的促销是instant redemption的,所以买了voucher可以直接去光顾
我昨天和大雄去吃后,就赶紧把这篇给生了出来,给要买voucher的人做参考


店名取得很特别,Ini Kari Lah,应该是5月大选时想到的idea


Ini Kari Lah就在槟城痉挛儿童协会里,过了南华医院和槟城安老院后就是了


我在LivingSocial买的voucher,RM38五道菜肴,是属于4个人的份量
但我和大雄两个人却把4个人的份量都给吃完,有够恐怖的!

虽然说voucher的条规里有说要前两天拨电去预约,但大雄前一天拨电店家也说ok
就这一点,我觉得店家还蛮随和的,所以给我的印象还不错


店内的布置和桌椅我觉得有点像canteen,哈哈!

我们刚坐下不到5分钟,服务生就陆陆续续的上菜了(快到有点吓到)
哈哈!看来店家应该是提早准备了我们的菜肴,所以一坐下来就有得吃了

Curry Fish Ball

咖哩鱼丸还蛮好吃的,鱼丸很弹牙,但不会辣喔!
嗜辣的就可能觉得很不够味道,不喜欢辣的好像大雄就会喜欢这道

Lychee Sweet & Sour Fish Fillet

荔枝鱼片的味道偏甜,鱼片是dory fish,大概有6,7片吧!
我觉得这道还不错啦!吃完了鱼片,荔枝还可以当作餐后甜点,哈哈!

不过大雄最不喜欢这道,可能他不能接受鱼片和荔枝的味道mix在一起吧!

Home Stew Chicken & Taukuah

这盘酱油鸡的份量还蛮大的,有只全鸡腿,香菇,豆干和鸡蛋
遗憾的是我觉得酱油汁有点淡,而且冷掉了就没有那么好吃了

差不多整盘都是大雄扫完,因为他不会吃鱼头,所以这盘就留给他慢慢啃

Blanched Vegetable Of The Day

油菜的份量给得蛮大方的

Salmon Curry Fish Head

招牌菜来了!500g的咖哩三文鱼头!


三文鱼头是已经切块然后炸过的,老实说我觉得肉质有点硬
也因为炸过了所以吃不到三文鱼的鲜味,有点可惜
 其他的配料有豆卜,羊角豆和茄子

至于咖哩汤汁,第一口喝到时觉得有点怪,和我们平时在外尝到的有少许不同
嗯。。不会酸也不大辣,我倒觉得有点像马来人的咖哩,哈哈!
 不过再吃下去就没有觉得怪怪了,可能是接受了它的味道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咖哩鱼头的味道
有些人喜欢又酸又辣的刺激感,有些人却喜欢温和的咖哩味道
有些人喜欢浓郁又粘稠,重口味的咖哩汤汁
有些人则喜欢清淡点的,甚至可以把汤汁当汤喝的那种

所以咖哩鱼头的味道是没有一定的标准,要自己试过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Ini Kari Lah的咖哩鱼头我觉得不是我心目中咖哩鱼头的味道咯!(对不起)
我喜欢又酸又辣的,然后咖哩汤汁的粘稠度要刚刚好的那种,嘻嘻!

 

凭良心讲,RM38五道菜肴,真的是很划算了
而且每一道的份量都给足料,没有因为是买voucher的而偷工减料
而且店家的态度也很亲切,服务态度也很好

至于味道嘛。。我觉得味道因人而异,我不喜欢的并不代表大家不喜欢
所以有兴趣的可以去买张voucher试试看喔!

( 唉。。我都不知道这篇到底是生火文还是灭火文。。)


Ini Kari Lah 咖哩鱼头
425, Jalan Masjid Negeri,
Georgetown,11600 Penang.
04-655 4158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很好啊你只是说出的心中所想让消费者有个参考嘛。。好过明明不好你还说好那不是更奇怪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pun,哈哈!

      我去吃了你介绍的chonburi东炎,好刺激喔!很geng!

      Delete
  2. 我以为你又要complaint什么东东。。。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不要这样说啦!我的人很好的。。不会complaint的啦!哈哈哈!

      Delete
  3. 哦,就在我家外面,经过很多次,可是很安静又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所以没什么去留意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住在greenlane的呀!

      他们家的食物有点像canteen style,还有很多种类好像nasi lemak,炒饭。。

      Delete
  4. 食物卖相看来都很不错 , RM38 也划算的
    好久没吃咖哩鱼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是蛮划算的,味道就因人而异咯!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