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乡海鲜蟹皇饭


元宵节那天是星期日,中午照常和老妈及健健仔到CRC吃午餐
下午就和大雄一起去北海,陪大雄爸爸妈妈吃晚餐

大雄本来说要去Batu Kawan的燕海鲜吃晚餐,老实说我觉得那边没什么特别
去过一次后我就没有特别的想要再去,虽然燕海鲜味道是不错,价格也算是公道
但如果要我从槟城特地驾车到Batu Kawan去吃顿普通的海鲜餐,我实在提不起劲来

于是我便提议到Tambun的佳乡蟹皇饭,之前在饮食节目里看到有介绍蟹皇饭
看得我一直在吞口水,好难受,不过不是这家啦!是在怡保的
由于我还真的没吃过蟹皇饭,所以好想试试看呀!

在网上看到这家的评语都还不错,再加上大雄说大雄爸爸妈妈也没试过
那就选定了这家佳乡蟹皇饭咯!哇哈哈!开心!

Love Bites Fusion Cuisine


*已经结束营业了哦*  

之前在MK家看到她介绍Love Bites的蜜糖土司后,就好想去试试看
虽然我不是甜食的爱好者,但是却很想尝试一些新鲜品,就是很怕落后,哈哈哈!

那天刚好要和玫玫聚餐,所以就提议这家Love Bites了,嘿嘿嘿!
因为玫玫爱吃甜食,有了她在,我就不怕我和大雄吃不完整份的蜜糖土司啦!

志华咖哩鱼头


那天和老妈去吃椰脚街果条汤后,老妈说附近的小巷里有一家咖哩鱼头专卖店很出名的喔!
老妈说以前常常来吃的,在槟城的咖哩鱼头排行榜上是数一数二的唷!
( 咖哩鱼头还有排行榜?)

是么。。那。。为什么老妈你没有带过你的女儿来吃过呢?
亏我平时还常常带你去吃好料,哼!没心肝,呜呜。。

给碎碎念了几句,可能是老妈不好意思了吧!过几天后就约我来这里吃咖哩鱼头啦!
我的老妈真可爱~ 来一个啾啾~ 嘻嘻!

2013.2月日记


和老妈去吃了椰脚街果条汤,每次去都吃不到,不是卖完就是没开
这次特地点大大碗,终于可以吃到痛快了,嘿嘿!

老妈说我太恐怖了,说没有女孩子吃果条汤会点大的还加料
一边看着我吃还在一边啧啧啧。。她说怎么会生出一个大食怪,哈哈哈!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