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月日记

4:45:00 PM


和老妈去吃了椰脚街果条汤,每次去都吃不到,不是卖完就是没开
这次特地点大大碗,终于可以吃到痛快了,嘿嘿!

老妈说我太恐怖了,说没有女孩子吃果条汤会点大的还加料
一边看着我吃还在一边啧啧啧。。她说怎么会生出一个大食怪,哈哈哈!


可是。。一直嫌我吃太多的老妈吃到一半还问我要不要单点一碗鱼丸汤加肉碎?
所以说呢。。我这么贪吃可是有理由的,根本都是遗传自我老妈
明明是老妈贪吃,却一直说我是大食怪,呜呜。。


那天吃完果条汤,老妈说对面的鸭饭看起来好像好好吃的,鸭子油亮亮的
所以隔天我又带着贪吃的老妈来到了鸭饭店了,唉。。贪吃两母女!

我觉得鸭饭有点涨价噜!以前吃两人是RM20,现在两人要RM25
不过味道还是好好,老妈也说好好吃,看她吃到很满足似的


那天和大雄在TokTok Cuisine吃完晚餐,我便吵着说还要去吃糖水
因为这家名字响当当的甜在心糖水店,老实说我却未曾光顾过
难得来到这区了,所以便拉了大雄来吃糖水,哇咔咔!
(哼!大雄很不情愿,他说吃太饱了)


这个鸳鸯汤圆是我点的,糖水是芝麻糊和花生糊,还加了两粒大汤圆

在甜在心糖水店,我遇到了美食部落格红人,食在好味Eatlicious的Jazz
我看到Jazz的时候,就犹豫着要不要叫他,想想还是胆粗粗的叫他吧!

我:呃。。Jazz!
Jazz:。。。。。。
我:你知道我是谁吗?
Jazz:不知道。。。
我:。。。(拿头撞墙壁)

幸好我和他说我是HH后,Jazz还知道我是谁,不然。。我想应该是直接哭着跑出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部落格里的人,感觉很奇妙,在部落格里感觉很熟悉
在现实中却有点陌生,说起话来也有些腼腆,哈哈哈! 

不过Jazz的人很好啦!说起话来声音很斯文喔!
对喔。。忘记和他合照!( 人家现在是大明星,上电视了,哈哈哈!)


好久没到Sushi King了,都是大雄啦!他很不喜欢Sushi King!
那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竟然会陪我到Sushi King吃晚餐

我觉得Sushi King的东西还不错呀!便宜也好吃!
为什么大雄一直说不好吃呢?

  
买了一双黑色高跟鞋,好像是没什么机会穿到哦!当作收藏品也好,嘻嘻!


去吃了很多部落格介绍的叶面,我点了苋菜汤面
味道不错,但是面条的Q度就好像普通黄面一样,我比较喜欢QQ嫩嫩的板面

嗯。。改次去想试试看蛤蜊汤面和麻油鸡面。。


不过叶面的卤肉就不大合我的口味,太肥啦!大雄被逼着吃完整盘,呵呵!
云吞也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他们家的是肉云吞,馅少皮多,不过汤底还不错喝
我比较喜欢鲜虾云吞,不过我还是吃完整碗云吞,因为大雄已负责了卤肉


这个月只吃了一次七廊果条汤,因为农历新年,没什么机会吃到
大雄真的是陪我吃到怕了,吃到剩下一点点和我说他实在是吃不下去了
真可怜,哈哈哈!


某天放工后又和大雄去Sungai Pinang food court吃烧鱼小酌
不过对这里好像有点闷了,改次要小酌想说去别位好了


农历新年。。就这样过了,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我们家的农历新年一直来都没有特别的热闹,甚至有点冷清清


初二去大雄家拜年,呵呵!


今年的情人节收到的礼物

其实以大雄的性格,他是不会送我花朵的(我的也是比较实际那种)
但是因为今年的情人节,大雄要忙着招呼国外来的亲戚,没空陪我庆祝
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是内疚了,送来了一束花,哈哈哈!

嗯。。收到时有点小开心,但是后来觉得不是很实际
所以呢。。大雄。。改次你包个大红包送我就好了,哈哈哈!


初七是大雄姐姐结婚的大日子!
婚礼在E&O Hotel,走的是西式风格,浪漫极了!


大雄姐姐和姐夫真的好登对喔!新娘永远是最美的! 
祝你们幸福到老!恩恩爱爱一辈子!


 第一次看到西式婚礼的sand ceremony,原来是这样的哦!


婚礼圆满结束了,完美!


初八是星期日,刚刚好那天老妈没空和我们午餐
所以和大雄去了松花江吃午餐,平时没什么机会和大雄出外午餐
 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大雄去松花江午餐,虽然已经和老妈去过几百次了


 晚上过北海和大雄全家人吃晚餐,去吃了益香绑线肉骨茶
想不到益香现在也推出了砂煲肉骨茶,应该是迎合顾客的需求吧!
有些人真的是吃不惯那些一小碗一小碗的肉骨茶,噗噗!


晚餐后,在大雄家玩烟花,这是大雄哥哥拍的!
靠近12点时,邻居都在放鞭炮和大型烟花,好热闹喔!


拜拜天公,呵呵!


马蹄友要讨零食吃的时候,就会这样偷看着我,哈哈!
这么老了怎么会还是那么的可爱!


每次要和马蹄友合照,他总是非常的不合作,都不爱看镜头
这张是马蹄友刚刚睡醒的懵懂脸,哈哈哈!


买了Loreal新推出的唇蜜,便宜又好用!
搽起来感觉水水的,不会很黏腻,推荐喔!


和好久都没见的玫玫聚餐在Love Bites
食记迟些发,最近太懒惰了


吃了传说中的蜜糖土司,不错吃!


我们用完餐,整间店没有人,所以一直在那边猛拍照,呵呵!


笨蛋雄!你在做什么?!


来张正经点的,嘻嘻!


从Love Bites出来后,我们还不舍得散场,结果又去了隔壁的Piknik小酌
老实说,我觉得Piknik还舒适过Love bites喔!还可以玩游戏!


过后几天,又和玫玫去看西游,好好笑喔!哈哈哈!


我最爱的royale popcorn!还一直怂恿玫玫也买一桶!
啊。。现在看到又想吃啦!


和大雄去了Gurney Paragon的Ben's吃晚餐,补回情人节大餐,呵呵! 
我和大雄都很爱这里,一直猛推荐给身边的人


吃完晚餐,又到Brussel去喝我们最爱的Hoegaarden Rosee!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麦阿涅啦,什么网路红人,给人听到笑死咧。。。
    其实我没想到会在那边遇到熟人所以你问我时脑袋反映不过来可是又很面熟,所以才会有点不知所措嘛。。。
    如果和你合照,我的大肥样肯定就出现在你的部落格了。。。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幸亏你说知道我是谁。。不然我不知道该怎么连接下去了。。哈哈!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