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Tok Cuisine

4:36:00 PM


如果不是大雄带我去,我也不知道有这么一家新开的餐厅( 谢谢!)
大雄的同事是泰国人,他向大雄介绍了这家餐厅,说是他品尝过最合口味的泰国餐
嗯。。泰国人推荐的泰国餐厅,单听到了就觉得很有信心!

但是我一进去看到餐单,TokTok Cuisine原来不是泰式料理餐厅
是我误会了它,我以为泰国人介绍的就一定是泰国餐,哈哈!

可能还是处于soft opening的阶段吧!TokTok Cuisine的餐单只有一张卡片
而且饮料的选择多过于餐点,餐点的部分只有几种选择
比如wonton面,炒河粉,泰式鸡肉饭等等 


看到餐单时,我有点卡住了,因为都是面食和单点的饭类
我原本是打算来吃泰国餐的呀!所以满脑子里都是泰国餐,哈哈!

幸好亲切的负责人后来问我们是不是要点菜吃饭的,不过那是没有餐单的,哈哈!
所以只靠负责人的口述介绍,不过我觉得有点不方便,因为餐点的价格我们都不知道
所以希望TokTok Cuisine能快点推出新的餐单,好让我下次去时能方便点菜


TokTok Cuisine的装潢设计很合我的口味,我很喜欢他们的设计风格
这是餐厅门口的一旁,摆放着小黑板和复古脚车



其实TokTok Cuisine应该是一家结合了美食+咖啡+酒品类的餐厅吧!

小黑板有写着在特定的日子和时间有不同的guest chef来下厨
每位guest chef都有自己的招牌菜喔!很特别!哈哈!


这是餐厅门口的另一旁


我一进去就觉得这家餐厅好有feel唷!
无论是颜色的搭配,餐桌餐椅的质感,店内的装潢设计,我都好喜欢!


墙上有很多艺术照片加上特别的木质相框,看上去整个气质感大大的提升!


还有个大沙发,可以和三五好友来个悠闲的小聚会


藤制的餐桌餐椅好特别,尤其是藤椅,好喜欢!


我觉得这个开关电钮很特别喔!太有设计感啦!
 真的好喜欢TokTok的装潢设计,觉得设计师真的好强喔!
(佩服 + 仰慕)

Seafood Tomyam Soup   RM22

呃。。刚刚才说我好像误会了TokTok是家泰式餐厅
但怎么负责人的介绍和我们点的餐点都是很泰式的啊?
那。。那。。到底TokTok是家什么主题的餐厅呢?我自己也好混乱呀!


这道东炎汤非常合大雄的口味!大雄一直猛推这汤!

TokTok Cuisine的东炎汤味道很鲜甜,而辣度和酸度则是刚刚好
所以不嗜辣的可以来试试这东炎汤,因为真的不会过辣,但是味道却好好
东炎汤里的海鲜有虾子,鱼肉和花枝,份量刚刚好不会太少

Pandan Chicken   RM12(3 pieces)

虽然一粒pandan chicken要RM4,但是却蛮大粒的喔!
而且最重要是好好吃,我觉得是值得的


用的是鸡腿肉,所以鸡肉很软嫩,好好吃!
不过我觉得酱油的味道有点盖过香草的香味了,因为真的腌的很入味

 Minced Meat Fried Egg   RM10

肉碎煎蛋也不错!除了肉碎还加了洋葱,蛮好吃的!

Fried Kangkung   RM13

唯一这道炒空心菜我觉得有点小贵,因为一盘要RM13
不过幸好的是不知道该说空心菜是很新鲜还是炒菜的火候掌控的恰恰好
空心菜咬下去时很清脆,卡兹卡兹的,比一般煮炒店的空心菜清脆得多了


这一顿晚餐总共是RM64.70,虽然价格不是说很平价
但是食物的素质我们都觉得满意,而且店内的装潢真的很吸引人
我觉得如果不想点菜吃饭的话,也可以来这里试试他们家的面食类
又或者喝喝饮料和朋友来个小聚会,TokTok Cuisine也是个不错的地点

不过TokTok Cuisine的营业时间有点特别喔!
那天我们才刚开始吃饭时,服务员就在门口挂上了Closed的牌子
我们都觉得好奇怪,问后才知道TokTok是从早上11点营业到晚上8点
所以要来吃晚餐的话,还是8点前来比较好,哈哈!


TokTok Cuisine
2-G-5, Bangunan Lip Sin,
Lebuh Pekaka Satu, Sungai Dua,
11700 Penang.
016-4146797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很久没去那边了,没想到开这么一家特色餐厅,大雄也很厉害找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那天就是在这里用餐后,去吃糖水的时候遇见你的呀!哈哈!( 遇到大明星!)

      Delete
  2. 你不要做我拍写咧,什么大明星。。。
    不过你们吃了那么多还吃糖水?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大明星嘛!上电视主持节目喔!不是一般人都获得如此的待遇,哈哈!
      那天真的是好饱!尤其我还点了两粒大汤圆,吃到肚子肿!

      Delete
  3. 虾米!还是叫Tok Tok啦,Talk Talk是隔壁的Ba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吓!是吗?我朋友还和我说换了,等等去改。幸好你告知我,不然给人笑!哈哈哈!

      Delete
    2. 可能Talk Talk名字比较明显关系吧。。。

      Delete
    3. 我要去Talk Talk!我要去Talk Talk!我要去Talk Talk!

      都是看你的blog给害到的啦!呵呵!

      Delete
  4. 我的部落格专门害人的嘛。。。lol
    要去嘛去咯,告诉大雄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要去烦大雄了,哇哈哈!吃猪扒+喝酒!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