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s Gurney Paragon

3:09:00 PM


在吉隆坡非常火红的ben's终于入驻槟城啦!太开心了!(旋转撒花)

我最近去了两次,一次是和Felicia,一次是和大雄去
两次的用餐经验我都觉得很满意,然后一直推荐给身边的人,嘻嘻!

 Gurney Paragon的ben's就在St Jo's里,可能ben's是要走低调路线(哈哈)
所以店外并没有明显的招牌,不过只要稍微注意就会看到了



先来看看室外座位吧!

这是露天的座位,有沙发区和桌椅区
沙发看似很舒服,如果天气不是太热的话,可以考虑躺在沙发,喝喝饮料



单单是沙发区就看起来觉得很惬意了



露天座位好像比较少人坐,可能是天气闷热的关系
不过如果室内座位都爆满的话,就只好选择坐在露天座位用餐了



这也是ben's的室外座位,不过是在餐厅走廊里,也是餐厅的吸烟区



我好爱ben's的西式复古风!
觉得和St Jo's的建筑物配合起来真的是天衣无缝



餐厅里是走黑白色调的设计,不过后面这道墙却运用了大胆的亮黄色
再加上黑框的照片作为装饰,真的是很醒目,好喜欢这种设计啊!



餐厅里的气氛真的很棒!我好爱这种风格呀!



喜欢蛋糕的可以在柜台这里选择各式各样的蛋糕

由于我并不很爱蛋糕,所以光顾了ben's两次都没点到蛋糕
不过ben's的蛋糕在网上评价都很蛮不错的喔!



ben's的餐单就只是一张厚卡片,虽然简单但其实选择性还蛮多的

接下来,来看看ben's的美食吧!
第一次我是和Felicia一起去的,我们点了这几道都是一起share的


Chunky Mushroom Soup   RM14.90

ben's的蘑菇汤和Spasso Milano有点相似,都是非常真材实料的



看照片就已经可以察觉到这蘑菇汤是非常浓郁的
每一口都会吃到蘑菇的颗粒,口感非常丰富

我真的是太爱这蘑菇汤啦!

 Crispy Soft-Shell Crab Salad   RM23.90

沙拉方面,我点了这道比较罕见的酥炸软壳蟹青木瓜沙拉



上层有两只炸得非常酥脆却又多肉的软壳蟹,好好吃!
下层是青木瓜沙拉,可惜的是青木瓜的味道有点淡,味道不够丰富


Pandan Chicken Wings   RM9.90

我觉得这道香草鸡翅还蛮特别的,呵呵!
平时在泰式餐厅看到的都是香草鸡,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到香草鸡翅



炸到金黄色的鸡翅有着淡淡的香草的香味,好吃好吃!
我和Felicia都很喜欢这道香草鸡翅,嘻嘻!

  Chargrilled Seafood Spaghetti   RM25.90

哈哈!很奇怪,第一口的味道觉得有点淡
但是越吃就越觉得味道还蛮不错,挺香的,哈哈!



海鲜方面有虾子和花枝,尤其花枝的份量给得蛮大方的
唯一我要抱怨的是有点油,希望这道料理用的油是橄榄油
不然我可真的是吃下好多油呀! 哈哈!


第二次是和大雄去的,那天是星期六晚餐时段
差不多整家餐厅都爆满了,幸亏那天大雄有预约,嘻嘻!

 Chunky Mushroom Soup   RM14.90

由于ben's的蘑菇汤好好吃,所以我还是点了蘑菇汤
连平时不爱蘑菇的大雄也猛赞说好吃,结果偷喝掉了我一大半的蘑菇汤

Spicy Buffalo Wings   RM15.90

嗯。。和pandan chicken wings比较起来,我是比较喜欢香草鸡翅
同样的份量,一样是3只鸡翅,不过价格却大大的不同


buffalo wings的味道偏酸,大雄不是很喜欢
我是觉得味道还不错,可是价格方面却不是很可爱噜!
所以改次要点鸡翅的话,我还是会选择香草鸡翅


Aglio Olio Spaghettini  RM13.90

大雄点了aglio olio,味道和char-grilled seafood spaghettini大同小异
同样的,第一口的味道还是觉得很淡很普通,但接着吃下去还是觉得蛮好吃的



没有奢华的配料,只用简单普通的蒜头,干辣椒和橄榄油
就可以呈现出好吃的味道,这就是aglio olio的特别之处啦!


Chunky Chicken Mushroom Pie   RM20.90

我点的鸡肉蘑菇派,嘻嘻!

不得不说这鸡肉派的份量真的很大,连我这个大胃王吃下去也觉得好饱!
派皮很酥脆,鸡肉的份量也给的很多,但是蘑菇却少得可怜
不过我觉得奶油酱汁不够多,所以吃了会觉得有点干


还有一点是,附上的沙拉也太好吃了吧!
我这个乡下妹第一次吃到有坚果类的沙拉,跟新鲜的蔬菜真的是非常的搭!
再加上这沙拉的dressing酸酸甜甜的,非常的开胃又清爽,太好吃啦!
弄到我也想单点一大盘沙拉来吃到过瘾,哈哈!


这一餐吃到好满足啊!好幸福唷!

我好喜欢ben's的食物和用餐的气氛,真希望每个星期都能来,哈哈哈!
( 大雄:你干脆直接在那儿打工算了!)


吃饱饱后,还不舍得离开,硬拉着大雄帮我拍拍照,哈哈!
( 大雄:你真是个乡下妹!)


Ben's Gurney Paragon
163C-1-03,163C-1-04 & 163C-1-02,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04-2288909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