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Sixty Degree Sky Bar

4:03:00 PM


槟城终于有了第一间的sky bar,好开心唷!

当我知道sky bar开了后,便一直吵着大雄说要来看看
谁知大雄竟然说这sky bar是xxx开的,他不喜欢来也不要来
大选虽然过了,但大雄还是很偏激,唉。。算了!

不过。。不要紧,大雄不陪我来,Felicia陪我来,嘻嘻!
刚刚好那天和Felicia约会,我们就选了在sky bar,呵呵!


我们约会的那天,天气不是很好(衰)
我们大约6点到,一到sky bar就下了毛毛雨,真的是气死我了!
幸运的是,那只是很小的毛毛雨,而且时间很短暂

一来到sky bar,看到一旁有好几座游客,拿着单眼在拍照
大家都喜欢坐在那一区,因为那区可以拍到乔治市的风景


我们先躲在吧台避避雨,大约10分钟雨停后,我们又移去外面


看到吗?天气真的很差!
那天真的是bad day,在外面呆了1个小时后,又在下起雨来
结果我们又移回吧台,呜呜。。 

自我安慰一下,阴天的好处是不会晒黑,而且天气很凉爽,哈哈哈!


由于刚才下了毛毛雨,客人们都跑光了,只剩下我们这一座,嘻嘻!

其实在黄昏这段时候,sky bar的客人会比较少,大家好像比较喜欢晚上来
不过我个人就比较喜欢在5,6点这段时候来sky bar
因为一来客人较少,不会太拥挤和嘈杂,我不喜欢人挤人的地方
二来可以一次过欣赏到黄昏景色和夜景,一举两得


想不到E&O酒店后面的海远处和高处看起来还真的蛮美的
但为什么我总是觉得esplanade的海是脏脏的呀?

 

另一边可以看到乔治市美景


看到komtar喔!
 对哦!假如komtar也有sky bar,那会更加棒喔! 


如果要用餐的话,就需坐在Revolving Restaurant里
在sky bar只供应一些finger food,选择性不多

我和Felicia都很饿,但我们又想坐在sky bar而不想呆在Revolving Restaurant里
所以点了一下小食来塞肚子( 其实我们俩都想吃正餐呀!那天肚子好饿!)

Hoegaarden   RM24.14 per pint
Marine Bite   RM18
Brutchetta   RM12

 Marine Bite是炸鱼柳,因为那天肚子真的好饿,所以觉得算是好吃
现在回想,其实就是个很普通的炸鱼柳,而且价格有点贵

 Brutchetta有番茄brutchetta和蘑菇brutchetta,不错吃

 Three Sixty Degree Sky Bar平日4pm-8pm有happy hour喔!不过只限啤酒
啤酒有buy 2 free 1的promotion,两pint的Hoegaarden是RM48.28再送1pint
算起来是蛮划算的,甚至还便宜过有些酒吧喔!


最开心就是和好姐妹出来小酌一番,哈哈!
然后都在诉说另一半的坏话,发泄完心情会变得很好,哈哈哈!


不过穿裙子的女生要注意喔!风大时裙子会飞起来的!
幸亏那天穿的是窄裙,呵呵!


美美又人好好的Felicia


吃完点心后,天色渐渐变暗了,结果又下毛毛雨,真讨厌!
我们又移回吧台继续喝酒聊天

French Fries   RM10

由于肚子还是很饿,所以我又点了薯条,明知道RM10一碗炸薯条很贵
但是肚子真的还是很饿呀!所以还是硬着头皮照点,呜呜。。


夜晚的sky bar比白天多了浪漫的气氛,也很适合情侣来喔!


夜景好像比较美喔!是吗?


老实说,我觉得Three Sixty Degree Sky Bar是个很不错的消遣地方
听说周五,六晚上这里会变成像夜店一样喔!喜欢热闹的可以选择在这个时候
 不过好像也得给cover charge喔!(听说的,不是很清楚) 

而我会再来的,但会选择在平日的happy hour时段,呵呵!
年纪大了,周五周六还是躲在家比较好,哈哈!

一进酒店大门,转左(turn left)就有电梯直上level R的sky bar
如果是搭reception后面的客房电梯,需走一小段路再上一层楼体才能到达 


Three Sixty Degree Sky Bar
Level R, Bayview Hotel
25-A Lebuh Farquhar,
George Town, Penang.
04-2633161
4pm-1am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你好漂亮, 喜欢读你的部落格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才好漂亮!小美女!你的人好好!来个抱抱~

      Delete
  2. 哈哈, 抱抱~~ 严重爱上你了;D 希望看到你的部落格分享更多哦,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真的好可爱!谢谢啊!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