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zen | Gurney Paragon

4:36:00 PM


今年的和玫玫一起庆祝的生日大餐选择在Gurney Paragon的Rakuzen,嘻嘻!

话说我觉得自己好outdated,最近在Paragon好火红的Sushi Zanmai和Pasta Zanmai
我全部都没有试过,哈哈!没办法。。最近太忙太累了,都没有时间吃美食,呵呵!

在Hokkaido Ichiba旗下的3个品牌里,我觉得Sushi Zanmai最有魔力喔!
为什么每次经过都看到好多人在排队?到底有什么这样吸引人呢?
等等热潮退了后,没这么多人排队了,我再去试试看好了



店内的装潢设计大致上都采用金黄色的灯光设计,看起来有比较高级的感觉

Pari Pari Kani Salad   RM28 
crab meat & flying fish roe salad with chef's special dressing

 我最近变得很爱吃沙拉,不过是不要放mayonnaise的那种
我们大家都一直认为Rakuzen的这道蟹肉沙拉真的很好吃!


蟹肉不是那种盒装冷冻的,是真材实料的,好好吃,我真的爱死了!
而且搭配的dressing很特别(忘记拍),吃起来非常的清爽

 
Shimeji Karaage  RM12
fried shimeji mushroom

玫玫推荐这道炸菇菇,不过对我来说觉得还好罢了
菇菇炸得很酥脆,吃起来好像吃零食一样,不过吃不到蘑菇的味道
我个人比较喜欢不炸的菇菇,哈哈哈!因为我喜欢吃到菇类的那种口感

Ebiten Tobikko Roll   RM16
prawn tempura roll topped with flying fish roe

这是大雄硬硬要点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抓头)
可能是比较迟才送上来的关系,那时我们也吃到饱饱了
所以没有觉得特别的好吃还是什么,就是有点平凡的寿司咯!

Salmon Sashimi Zen   RM30
salmon sashimi set

这是玫玫老公点的


玫玫老公说他们的生鱼片很新鲜很好吃,什么入口即化的啦!还表演给我们看,哈哈!
我不懂,因为我笨笨的,不会吃生鱼片,不过笨笨也有笨笨的好处
就是吃日本餐的时候会省了一笔,哈哈哈! 

Collagen Kaki Nabe   RM30
oyster & collagen hot pot with spicy miso soup base

玫玫点的,有骨胶原的喔!好养颜的一道餐点,改次我也要点这个啦!


那个一块一块的就是骨胶原汤块喔!
我没拍到汤块融化后变成汤头,因为我只顾着吃(吐舌) 

我觉得这道料理非常适合女生,整锅都是蔬菜,又养颜又健康
而且汤头很鲜甜,好好喝,推荐喔!


附上的鲜蚝和乌冬面

Unagi Set   RM48
roasted eel set

我很喜欢吃鳗鱼,不过平时和大雄一起吃日本餐时,我都不敢点,怕太贵
因为都是大雄付钱的,我会觉得不好意思的( 我人真的是太好了,哈哈哈!)

由于这顿生日大餐是我请客,所以我就很放心的点,可以吃到爽爽,哈哈!


肥滋滋的鳗鱼,吃到很满足唷!哇哈哈!

还有,我很喜欢Rakuzen的米饭,虽然很多日本餐厅也是用日本米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Rakuzen的米饭特别的好吃!

Chicken Teriyaki Zen   RM28
grilled chicken set

大雄点的,大雄每次吃日本餐都是点teriyaki chicken,没有新意的


嗯。。我觉得这道很平凡,我有试吃一块,味道很普通,没什么特别
我个人觉得Ido Ichi和Azuma的teriyaki chicken是最好吃的了!


那天的生日大餐吃到很满足,很开心,心情特别好!嘻嘻!


过几天,我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想念Rakuzen的蟹肉沙拉
结果连续几天我一直烦着大雄:带我去吃蟹肉沙拉!蟹肉沙拉!蟹肉沙拉!
大雄被我烦到顶不顺,终于带我去啦!哇哈哈!

(那天用手机拍的,照片偏黄的很严重)

 

那天虽然大雄说很饱,叫我点自己的份量就好了,但我还是点大份的沙拉
因为我怕小份的吃了会不饱,这一大碗吃起来刚刚好,好满足!
哼!也幸亏我点大份的,因为大雄一直在偷吃!嘴上不要吃但却一直在偷吃我的!

Salmon Head Shio   RM16

那天我的晚餐就是一大碗沙拉和这道烤三文鱼头啦!
Rakuzen的salmon head很新鲜,不会有腥味,好好吃!


总结来说,我对Rakuzen的印象很不错,绝对是一家会让我再访的餐厅! 


Rakuzen Gurney Paragon
163D-6-37, Gurney Paragon
37A, Pe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04-218 9900
Business Hour: 11am-3pm    6pm to 10pm

You Might Also Like

12 comments

  1. wawa那个Kani salad 也是吸引到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的口味和我一样咯!我有看到sushi zanmai也有这道,价格有比较便宜,不过份量不知道一不一样,我下次想去sushi zanmai试试看,嘿嘿!

      Delete
  2. 我也是sushi zanmai 都没去过,都怪它每次都大排长龙,要等很久!!
    那天我也过来了rakuzen,不过我觉得价格有点贵!
    下次要试下你的蟹肉沙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每次看到的队伍都很恐怖!为什么都开了几个星期了还这么多人?哈哈!不过我想去试试看了,忍不住了,呵呵!

      rakuzen的价格的确有点贵,不过幸亏味道还不错。。 哈哈!

      Delete
  3. delicious i must go there one d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their food quite nice, u can go and have a try :)

      Delete
  4. 好像很贵,我是绝对不会自己想要去,除非小晶和你对大雄一样一直对我嚷不停,我最后还是会带她去的。。。(最后看着荷包独自流泪...(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呀!不用独自流泪的。。 等invited review就可以了。。 哇哈哈!

      其实看得出你很疼你老婆喔!嗯。。疼老婆的就是好男人!

      Delete
    2. 所以你转一圈来称赞大雄是好男人啦?

      Delete
    3. 哇哈哈!你的悟性很高喔!

      Delete
  5. 所以Rakuzen主要也是吃日式料理的吗?
    那么它和Sushi Zanmai有什么差别?
    比较高级一点??: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是日式料理餐厅。

      我想。。差别是Rakuzen的寿司选择会比较少,他们比较focus在贵贵的生鱼片,熟食,和set meal方面,不过Rakuzen好像有lunch menu,有比较划算。

      有些餐点和Sushi Zanmai的有一样,好像蟹肉沙拉,不过Rakuzen的却会贵了RM3,哈哈!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