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家足疗按摩Spa推荐

10:00:00 PM


出国旅游自助行最消耗的就是体力和脚力,在结束一天的暴走行程后
晚上来个放松身心和恢复体力的按摩疗程,是最疗愈的享受了 XD

在北京的七天里,我们总共去了三家足疗按摩店,每一家都挺满意的
这篇和大家分享三家足疗按摩的介绍,有想去北京旅游的话可以参考参考




良子健身在北京有很多家分店,每一家分店的环境不大一样,价位也有所差别
我们去的是王府井店,在众多分店之中,算是比较靠近我们的酒店
关于良子健身的北京分店,可以查看这里


现在在中国消费,无论是用餐或按摩或其它的,在「大众点评」购买团购卷是最划算的
如果有微信支付或支付宝的,一定要买「大众点评」的团购卷,会省很多哦
那时我们购买的是¥168的套餐,才不到一年,如今已涨价至¥198了


良子健身的店内风格是古典的中国风


足疗(也就是脚底按摩)的房间,我们有四个人,所以被安排在四人房
帮我按摩的技师是位男师傅,服务很专业,手艺非常好,也很有力道
而且不会一直在说话,可以让客人彻底放松,整体来说相当满意



 茶饮是免费招待的,小吃类也好像是免费的,但我们没有吃


我点的百合安神茶,按摩完后来杯热茶,舒服啊 XD

良子健身(王府井店)
王府井金鱼胡同18号丽苑公寓东侧二楼
010-65275155 | 010-65289919
10:30AM - 1AM




菩提Bodhi Massage在北京有两家分店,分别是工体北路店和景福店
我们去的是在三里屯的工体北路店,那晚吃完「大董烤鸭」后直接走去,距离很近


菩提店内的环境很优雅清静,除了有中式按摩之外,还有泰式按摩和Spa
但菩提在「大众点评」没有团购配套,如没记错的话,我们选购的60分钟的足疗是¥199


这是全身按摩的房间


我们四个人安排在一个房间,灯光有点昏暗,有让人感觉比较放松
技师的手法很不错,穴位也按到恰到好处,脚底按摩后足部的酸痛感有舒缓很多


饮品是免费招待的,喝完了还可以续点,推荐梨汁,超好喝的!


小吃餐点也是免费的,选择性不少,算是非常有诚意


我们点的水果小盘,那个梨汁我喝了两杯,太喜欢了 XD


由于那晚在「大董烤鸭」吃很饱,所以就只点了饺子来试试,味道就普普通通

菩提 Bodhi Massage
工体北路17号(工体北门对面)
 010-64179595
11AM - 12:30AM




奇境主题养生馆Gin Spa在北京共有14家分店,我们去的是前门旗舰店
店面就在前门大街,可以先逛逛前门大街,然后再去享受按摩 XD
关于奇境主题养生馆的北京分店,可以查看这里


店内的装潢设计非常漂亮,是三家按摩店里最豪华的


同样的我们在「大众点评」购买了团购卷,那时的价格是¥199,如今已起价¥268
90分钟配套里包括了30分钟的背部按摩,可以选择热石,推拿,精油,我选的热石按摩很舒服



房间是长这样的,按摩椅很神奇,在背部按摩时可以摊开变成一张按摩床,好像Transformers XD


奇境主题养生馆的特色是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享受按摩,有很多部电影选择,荧幕也挺大的
我的技师是位小姑娘,年纪轻轻的力度却很有劲,尤其是热石按摩时,手艺非常棒
他们家的技师训练得很有素质,全部都不多话很安静,服务也很有礼貌


我点的免费茶饮,忘记是什么茶了,按摩后还有赠送点心,但我们是最后一批客人
那时已经接近关店的时间,所以就快快走人没有点了,免得耽误了人家放工 XD

奇境主题养生馆 Gin Spa (前门旗舰店)
前门大街鲜鱼口老字号美食街92号院内(美食步行街)
010-67016123
12PM - 12AM

以上就是北京三家足疗按摩店的分享,希望可以给有兴趣的一个参考
拖了差不多一年的北京旅游文终于结束了,撒花撒花 XD


北京自助旅行7天6夜游记行程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很开心你回来了! (撒花撒花!
    喜欢你的文章,详细又不啰嗦,太想念,哈哈哈哈!

    北京的按摩院感觉好高级哦!
    气氛很棒,而且这个【不会一直在说话,可以让客人彻底放松】
    我觉得好重要,就是想要安静的被按摩不想聊天什么的~

    北京写完了,接下来是不是要写美国游呢? (奸笑奸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Huiying!抱抱~
      我和你一样,按摩时就是很想静静的休息
      不然一直讲话就不能够彻底放松了XD
      哈哈哈 美国的不知道会写到何年何月才能够写完 T_T

      Delete
  2. 恭喜遊記完成了!三家我都喜歡,但最喜歡菩提,哈哈!期待你的美國遊記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忘了问你最喜欢是哪一家 呵呵
      原来你最喜欢菩提啊 XD
      我想起在Gin Spa我们穿那个粉红色的按摩服就好好笑 哈哈哈

      Delete
  3. 欢迎回来PO文!又有好文可以读了:)

    ReplyDelete
  4. 哈咯!请问你是以外国人create微信支付或支付宝吗? 我一直不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都需要有中国银行或中国信用卡绑定来充值,外国人的话好像可以在网上找人充值,我是刚好同行的朋友有用微信支付,所以才可以在大众点评购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