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的传人 Dragon-i

11:59:00 PM



好想去吃【笼的传人】的小笼包很久了。。。
今天终于等到了!
超兴奋的。。。
去前还打算1人要吃4粒小笼包, 结果只吃了1粒。。。
因为叫了太多东西了啊!!!




由于今天是星期一,所以不用等位。
餐厅也没什么人   (最讨厌跟人挤了!)


上菜啰!

高丽豆沙香蕉 RM10

点菜小姐猛推荐这道,说是他们的招牌点心。
但是健健仔和小狗都说一般一般,所以我就没尝试了。
(我不喜欢不好吃的东西填饱我的肚子!)



奶皇流沙包 RM6

这个也是必点菜色之一。
咬下去,浆黄喷出来时,真有满足感!
(现在好饿哦!)

姜茶麻蓉汤圆 RM6

健健仔最喜欢麻薯的东西了!

上海燻鱼 RM15

这是我第二次吃这道菜,感觉变差了吔。。。
普普通通的味道,下次不会再叫了。

上海小笼包 RM9

小笼包起价了,以前是4粒RM7.90
不过还是一样好吃!
下次来我要1人吃4粒!!! (这样才过瘾嘛!)

四川辣子鸡丁 RM20

我也很爱吃这道菜。
老妈边吃边说,还可以罢了,你去尝尝上海的味道,那才叫真正的辣子鸡!
我也知道嘛。。。人家没钱去啦!!!

高邮咸蛋虾仁 RM32

好好吃的虾仁。。咸蛋很入味!
不过感觉份量少了点。

黑胡椒鸡柳炒拉面 RM15

很推荐大家尝尝这一道菜
老妈也说够味道!

三鲜炒饭 RM16

总是觉得这道炒饭炒得不够咸。
单吃的话会感觉味道淡了一些。

薯仔焖猪扒蒸饭 RM15

我觉得这道只是一般的菜色 (好像经济饭菜。。嘻嘻!)
不过小狗却很喜欢!



打完这篇文觉得超级饿啊。。。 (可恶!)
现在好想吃宵夜喔。。。




笼的传人 DRAGON-I RESTAURANT
2FLOOR
QUEENSBAY MALL
04-6466888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