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yo Ramen

8:34:00 PM

其实去过ICHYO已经好几次了
但这次真的很生气。。。



话说那天是星期六
我们到达时已经是八点半了
一进门时就觉得好奇怪。。。
很多张桌子上的餐盘都没有人去清理
感觉很凌乱
大约过了五分钟
我们就赶紧点菜了
因为看到很多桌还没上菜


刚开始心情很蛮不错
一边等待还一边拍照
十五分钟后
第一道菜就上来了


GYOZA  RM9

饺子一咬下去就觉得跟平时的味道差好多
外皮不但油腻
而且馅料非常少,味道又不香
小狗和他的朋友吃了一个就不吃了


吃完了饺子又继续等了
。。。。。。。
期间我们看到店员一直上错菜打错单
顾客们不停的催促上菜
整间店感觉上好混乱
过了二十分钟
我已经觉得我快要爆发时

第二道菜才上桌

 EBI CHEESE TEMAKI  RM6 EACH

这道菜的水准还维持一样。。。


大约又过了十五分钟
第三道菜才慢慢上来


GYU STRAGONOFF WITH GARLIC RICE  RM20

朋友说还算是好吃

但是他们并没有附上套餐里的味增汤和水果
催了好几次才送上来


又再等了十分钟
小狗的套餐才捧上来

TORI & SABA BENTO  RM28

其实这便当套餐包括了CHAWANMUSHI
不过上桌时侍应并没有捧上来
等了一会儿才问侍应为什么没有附上来
这时侍应才说已经完了
要帮我们换上豆腐


我心里想要是我们没有问
他们会不会就这样混过去。。。


至于我的餐点。。。
我点了OYAKODON
在小狗的便当套餐上了十分钟后
我很不耐烦的叫侍应帮我查查看到底我的餐点怎么啦。。。

过了一阵。。。侍应过来问我们是不是所有餐点都到齐了?
那时我快要疯掉了!!!
我跟他们讲我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还没等到我的餐点
直接叫他们取消!
那时后的我真的气到想杀人!!!



总结我真的对ICHYO RAMEN很失望。。。
顾客不是野蛮人,有时店里不够人手,我们会体谅的
但是起码我们一进店时
店员就应该告诉我们:今天店里人手不足,大概需要等多久。。。之类的
这样赶时间的人就不会浪费时间在等待
愿意等的人又不会等到发脾气

我想我再也不会踏入这家店里了。。。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遭遇和看法)



ICHYO RAMEN

1-1-12&12A IDEAL AVENUE
04-6381118
04-6381119

BUSINESS HOUR: 11:30AM-2:30PM   6:00PM-10:00P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