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香绑线肉骨茶

10:49:00 PM


这家分行已经结束营业噜!

会到这儿吃肉骨茶可以说是一种偶然
并不是经过朋友介绍或看到广告


那天刚好小狗载我到那区去买饮料

又刚好小狗驶到饮料店的后门
(如果去前门就看不到这间了)

又刚刚好我们有点赶时间
(赶着回去看WORLD CUP,嘻嘻!)

所以就到这里用餐


店里的环境很干净
灯光很明亮


那时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绑线肉骨茶
哈哈!我还以为店名是益香绑线 (白痴!)

也以为店家把肉骨茶弄成小小碗又点火是为了绰头!

后来回家GOOGLE了一下才知道

绑线肉骨茶是以线捆绑着猪肉,让猪肉在煮的过程中不会散化
因为绑线煮出來的肉骨茶特別多油
店家会去掉這些油脂
不过少了油脂
肉骨茶就会特别的不耐热
所以店家就把肉骨茶盛在小架子上的小瓷碗
小架子里点着小火来保温

金针菇   RM4

这里肉骨茶都是分开售的

你爱吃什么就点什么

排骨   RM9

这应该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排骨了
肉质非常软又不油
轻轻一撕就可以把肉和骨头分开

而且汤头很特别
中药味不会太重
喝起来嘴巴里会黏黏的
因为汤里有很多胶质

三层肉   RM9

这是小狗的
不过他说煮得有点太过软了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种分开点的方式

因为我不吃三层肉
每次看到肉骨茶里有三层肉都好讨厌
就觉得三层肉把汤头都弄油了

这种分开点的方式会让我喝到没有油屑的汤了
好爱哦!

肉丸   RM4

这个肉丸很好吃!
这个牌子的肉丸我老妈买过
我记得它的味道
真的很好吃

希望店家不要换牌子
因为有些肉丸很难吃!

油菜   RM4

虽然普通
但菜又蛮新鲜的


其实绑线肉骨茶的卖点是猪脚
它的猪脚是有绑线的
捆绑的方式会把猪脚的油脂逼出来,锁住原味
可惜我和小狗都不吃猪脚

有吃猪脚的朋友可以那里去试试看!



益香绑线肉骨茶 YI XIANG BAH KUT TEH
NO.2, LORONG TERAS JAYA 2,
KAWASAN PERINDUSTRI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