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网购记

7:22:00 PM


我的战利品!嘻嘻!

我经常在SASA网站买东西
因为很多东西在本地的SASA实体店里找不到
不过。。。荷包会伤很大!





SASA会把你的货品包得很细心很整齐
而且只要买足 US $75 就会免运费!
运送时间大概一星期左右




KAO 蒸气眼膜 RM18.90

这是我的最爱!

SASA缺货了很久
所以它一补货我立刻买了四盒
本来想买更多的,但又手滑败了很多东西
只好克制一下


这是薰衣草香味的 (LAVENDER)

这蒸气眼膜适合在睡前或放松时使用
眼膜温暖度有40度
蒸气的暖意会消除眼睛疲劳


这是洋甘菊香味的(CHAMOMILE)

非常适合我这种长时间对着电脑和看电视的人使用
尤其我晚上睡觉时会很难入眠
使用过后,整个人很放松,很快就睡着了

还有人说会减轻黑眼圈
因为蒸气的暖度会帮助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
不过我就没察觉到这点
可能因为我没天天使用吧!

一盒RM18.90只有五片
我又不是富家女
怎么能每天都用呢
(我也想天天用啊!呜呜。。。)





MERZ 除疤膏 RM45.20

这个是买给健健仔的

会买这个给他的原因是我看到很多很好的评语
还有另一个原因是。。。


它有送一套小刷具 (嘻嘻!)




DHC的美容健康食品我想买了很久

最近皮肤好差哦!
所以终于下手了
等我吃了一个月后
皮肤会不会好起来。。。


DHC 嫩白薏米精华 (ADLAY EXTRACT) RM26

“蕴含维他命B杂、维他命E、蛋白质、钙质、铁质及纤维素等丰富营养
比白米和小麦营养含量更为丰富及多元化
能令肌肤回复嫩白,并有消除疲的功效。"

这是它的产品简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么有效?

天然维他命C 浓缩刺梨片 (NATURAL VITAMIN C, PRICKLY PEAR)
RM38.70

“刺梨所含的维他命C约为柠檬的50倍
另含维生素P、类黄酮等成分
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长成
减淡黑斑及改善暗沉
维他命C亦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
增加肌肤弹力及密度,保持青春美肌。”

真的假的?
好期待结果哦!





呵呵!我还顺手买了四片排毒脚贴

因为想把身体的毒素排光光
皮肤才会美美的

小久保排毒脚贴 (温热快足) RM4.90 PER

小久保排毒脚贴 (玫瑰花味和薰衣草味) RM4.90 PER

关于排毒脚贴
要等我试用了才知道好不好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ASA的官网去看看!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