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购便宜日用包包

9:27:00 PM


这些都是我在淘宝买到的便宜日用包包

每个包包都不超过十零吉
够便宜了吧!


因为都是拿来粗用的
所以坏了也不会心疼

其实这些包包都是杂志的赠品
在台湾或日本
差不多每本杂志都会附送一些赠品
所以这些包包在那边都是免费的



agnes.b 购物袋   RMB9.80

哈哈!其实只是一个比较可爱的购物袋
只需马币五块钱左右

爱心挂件   RMB13.80

链子还贵过包包喔!

不过这包包比我想象中小
我还以为是个超大的购物袋
谁知还比我们平时常用的购物袋还小一点点



Cher 帆布购物袋   RMB8.80

这个就有比agnes.b购物袋大一点点

我是买来备用的
因为估计一个购物袋应该会用大约两,三个月才坏
所以用坏了agnes.b的再用这个Cher的



INTEGRATE 红色化妆包   RMB5.80

不到马币三块钱!


这个小包是拿来装护唇膏,眼药水和一些小东西



RILAKKUMA 小熊杂物包   RMB3.30

这个更便宜
不超过马币两块钱


名副其实的杂物包

装了镜子,小册子。。。



PEACH JOHN 冰淇淋色收纳包   RMB7.80

三个小包里最喜欢它了
它用的布料是毛巾布
所以软绵绵的
非常好摸


小包放了一些喉糖和糖果之类的




干嘛买这么多小包包?

嘻嘻!这些小包包都是拿来收纳和分类用的
然后才放进大包包里

因为大包包里没有暗格
要找东西是会非常不方便

全部包包的价钱加起来总共是 RMB49.30+内地运费 RMB5
不到马币三十元

但是还有代购费加上国际运费
总共计起来应该有马币五十元

咦。。起初我还觉得蛮便宜
但现在算一算
马币五十元买了这些包包到底是便宜还是有点贵?



(哇!这张照片我好丑!)

平日都会带上这个包包
(当然周末和有上街时都例外)

希望快点把它用坏
那我又再能买新包包了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