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tai Village

10:19:00 PM


坤泰(泰国)乡村餐厅

应该好多人都吃过了吧!

我也是从玫玫的BLOG里看过
也听过朋友的介绍后才去的




整个就是走乡村风味路线的
里面的范围很大




很多槟城人都喜欢来这里用餐
小狗也在这里遇见他的朋友



海鲜东炎汤   RM18

超好喝的!
东炎汤的味道有点特别
可能用的香料有些不一样



香草鸡   RM10


这道还不错!
鸡肉腌的很入味
甜甜咸咸的



炸鱼酸辣汤   RM34

哇!这道真的超级好吃!

汤头又酸又辣又咸
汤里还放了蛮多的蔬菜
鱼又很新鲜

虽然一边吃一边喊辣
但是还一口接一口
因为真的是非常好吃!

超推荐!



加拉母苏东   RM10

这道就比较普通
酸酸甜甜的

哈哈!在我们桌上算是比较冷门的一道菜



炸虾团   RM12

我又很喜欢这道
虾团炸得很香脆



芥兰蚝油   RM6

虽然它很普通
但是吃多了重口味的菜
还是需要它来平衡一下
不然我想。。
我们应该会辣死。。酸死。。咸死。。
(哈哈!我疯了!)

而且它的份量还蛮大的
非常划算



咸蛋虾蛄   RM15

因为我很爱吃咸蛋
所以觉得这道很好吃
咸咸脆脆的
很下饭





食物又好吃
价钱又便宜
环境又自然

北海的朋友好幸福哦。。
可以经常来这儿用餐
羡慕死了!

(每次写食记都一直猛吞口水。。饿死我了!!!)





KHUNTHAI VILLAGE 坤泰(泰国)乡村餐厅
MK-9-914, JALAN PERMATANG TENGAH
13000 BUTTERWORTH
04-3327523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