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中国风味馆

7:06:00 PM


老妈提议来试试看这间中国餐馆




早就听说过这家店的装潢还蛮美的
但食物就。。不怎么样




店里的感觉很古色古香




很喜欢这种中国风的装潢




店里没什么人
只有两三桌客人



重庆鸡公煲   RM18

有麻辣锅那种味道
但却没有那种香味
而且还有点油腻

我不喜欢这道



干扁四季豆   RM9.90

味道略淡
而且好多油



蒜头冬粉虾   RM25

虽然有很重的蒜头味
但问题是不香

幸好虾子还蛮新鲜的



招牌辣子蟹   RM58

螃蟹还算不错
味道有点辛辣

哈哈!螃蟹配海带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



平锅鱼   RM91

汤头的味道很奇怪!
我不会怎么形容。。

石甲鱼是经过油炸后
再放入汤头里

鱼肉很软嫩
非常新鲜

(看价格就知道新鲜度了)







说句公道话
我并没有嫌弃这家店的意思
只是不习惯那些香料的味道

这家店的老板娘是中国人
可能这些都是比较道地的中国式味道

所以。。不可以说是难吃
只能说是我不大会欣赏





大班中国风味馆 DABAN CHINESE RESTAURANT
84, JALAN ZAINAL ABIDIN
10400 PENANG.
04-2272777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