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海鲜坊

4:50: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老妈昨天才和朋友来这间用餐
今天又带我们来了

原因是。。
一只螃蟹只要两块钱!




认不认得这间?

这间换了好多次老板
最早的是GOLDEN THAI SEAFOOD
自从它关闭了以后
开什么就倒什么
(这样说好像没什么口德!)




外面挂着大大的布条
写着一只螃蟹只要两块钱哦!




有了促销果然变得不同
店里都差不多满座了



螃蟹   RM2/一只

一人只限一只螃蟹
我们有四个人
所以点了四只

而且煮法也只限一种
就是把螃蟹炸了以后再炒上辣椒粉




老实说螃蟹是偏中小型的
但才两块钱一只
就不要要求太高了

螃蟹炸得脆脆的
味道不错
而且辣椒粉很香

不过我本身比较不喜欢的是
螃蟹经过油炸后
蟹肉就会黏壳
吃起来时有些麻烦



干贝蟹肉翅   RM30


好多蟹肉和鱼翅呀!

健健仔和老妈都觉得好吃
但我觉得还差了这么一点点

嘿嘿!可能我是个挑剔鬼!



咸鱼鸡粒豆腐   RM12

这道很不错吃!

虽然咸鱼太少了
但豆腐很香滑,很好吃!



石斑鱼片咖喱煲   RM30


其实店家是推荐鱼头或鱼尾
但健健仔喜欢吃鱼片
所以我们选了石斑鱼片

鱼片非常新鲜滑嫩
再加上咖喱很香很够味
真的很好吃!



福州酒糟鸡   RM15

店家介绍了这酒糟鸡
我们也觉得蛮特别的
因为没试过嘛
就点了这道

里面有鸡腿肉,黑木耳和冬粉
鸡腿肉很滑嫩
给的份量也很多
黑木耳和冬粉吸收了汤汁
非常入味

哈哈!但我们全家都吃不惯酒糟味
所以还剩下蛮多的




蒙古东坡肉   RM15


老妈说这道好好吃!

整块东坡肉炸得非常酥脆
沾上自制的酱汁
非常搭配!

酱汁另外盛在小碗里
不淋上去是以免破坏东坡肉表面的酥脆感

我只吃下面一层的瘦肉也觉得蛮好吃的






我觉得这家的新老板很有生意策略
这家店以往给人的影响是不好吃
(这是老实话)

但新老板弄了这个螃蟹促销后
把很多顾客都吸引来了
(我老妈就是其中一个)

然后顾客才发现到店里的其它菜肴都还不错吃!
因为如果没有老妈一直推荐
我想我也不会再踏上这家店

好啦!最后再次报告!
这螃蟹促销只限于十一月
要吃要趁早哦!

我老妈比我还贪吃哦!



GQ海鲜坊 GQ SEAFOOD RESTAURANT
104,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04-227809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