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香(干)吧生肉骨茶

5:12: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经过这家肉骨茶店好几次了。。
每次小狗说看到店里没什么人,所以对它没兴趣
 (小狗就是这样子,店里没人就不想进去,店里太多人也不想进去,麻烦的人!)

后来我在这部落格 Taste....iest, Penang Food Recommendation 看到了不错的评语
所以就硬拉了小狗陪我去试试看!哈哈!


哈哈!因为我们晚上十一点才来用餐
所以店里是只有我们一桌

(小狗到了店外面还问我真的要进去吗?晕~)


店内的环境干净明亮,感觉比较卫生
 我不大喜欢在马路或沟渠旁边的摊子用餐
会觉得很肮脏还有很怕看到老鼠
(老鼠是很可怕的!)

这家肉骨茶店比较特别的是除了肉骨茶以外
他们还有很多种煮炒小菜,甚至还有咖哩鱼头!

菊花茶   RM1.50 EACH

 平时饮料我都会点汽水
但每次吃肉骨茶时一定会点中国茶或菊花茶
觉得这样才搭配!

油条   RM2

油条的份量还蛮多的
最后我和小狗都吃不完

 油菜   RM7

油菜的份量很大哦!
所以 RM7 应该不算很贵吧!
 蔬菜很新鲜而且蚝油味很香!

 芋头饭   RM1.30

芋头饭的味道就比较淡和普通

肉骨茶汤   RM9

汤头的味道是属于比较淡
对我来说不够浓郁,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个人的口味是比较偏重啦!

不过肉骨茶里的料给得非常大方!
虽然这是一人的份量
但如果小鸟胃的人,两人共吃一煲是没有问题的! 

金针菇   RM3.50

我在点肉骨茶汤时说要金针菇
但是侍应说那是要另外点的
 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把金针菇倒进肉骨茶汤里?
因为这碗汤少了肉骨,味道有点淡

蘑菇   RM3.50

蘑菇汤头的味道也是很淡啰!
不过少了肉骨味
反而会喝到淡淡的药材味
这就是看个人的喜好了

干肉骨茶   RM10

干肉骨茶的味道有点咸,
但就是觉得咸才好吃!哈哈!

而且它的味道是属于咸香
不是属于死咸那种
不错吃!


这一餐的费用总共是 RM41.90,会贵吗?哈哈!
我觉得是还可以啦!
起码肉骨茶的料给得很实足而且环境也很干净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大山脚的食王肉骨茶啦!
小狗有时会打包给我,打包回来还是那么好吃!嘻嘻!

 还有,不好意思,忘了跟店家拿名片
所以没有电话和具体的地址

千里香(干)吧生肉骨茶座落在 NEW LANE
就在 SUNWAY HOTEL 的对面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谢谢你来我的Blog,真高兴!
    看了你吃我又想念了!有空多来我的部落坐坐!

    ReplyDelete
  2. 你在KL吃了很多美食哦!看到我很羡慕~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