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朝 广式大饭店

3:36: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这家饭店常常换老板喔!

以前有来过用餐,不过是上一任老板的时候


这次在 EZIVOUCHER 买了两人套餐的优惠卷
带老妈来吃吃!

虽然优惠卷上有注明要前一天订位
不过我是当天打电话过后就去,店家也说可以


午餐时段却没什么人。。有点可怜
好像只有三桌客人吧!


茶水是附在套餐里的
不过花生要另外收费的哦!
(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砂煲干贝蚧皇翅

很大一碗哦!
肯定超过两人份的


料也给得蛮多的!
不会说是因为套餐的而偷工减料

味道也不错,不过有点偏咸
我和老妈是可以接受因为我们都是重口味的

 
翡翠黄金香酥虾

说的这道菜,我还觉得很不好意思跟店家呢!
刚刚端上来的时候,我和老妈都傻眼了!
因为虾子上都淋满美奶滋
(我和老妈都不吃的)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跟侍应说能不能换过
过了一阵子,真的换了一盘新的上来!
谢谢啊!

虾子的味道也很不错
咸咸脆脆的,好像吃零食一样

 蒜爆黑椒炒鸡柳

黑胡椒鸡也很好吃!
鸡肉还蛮嫩的,味道也不会过淡!
我觉得这道菜很好下饭

 
蚝油翠玉小白菜

小白菜的味道虽然是普通
但是胜在蔬菜够新鲜
而且份量很多哦!


还有老妈说他们店用的米饭是比较上等的
不是普通煮炒摊的那种白米

以上的就是RM49优惠卷的套餐
我和老妈吃得超饱的!


餐后店家还送了木耳龙眼糖水
免费的!哈哈!

因为虾子那道菜,对店家觉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打包了炒饭给健健仔
不过忘了问他好不好吃。。呵呵!


旺朝 广式大饭店 WANG CHAO CHINESE CUISINE
104, GURNEY DRIVE,
10250 PENANG.
04-226009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