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riangle Restaurant

5:30:00 PM


我想去Golden Triangle用餐好久了,这次愿望终于实现啦!呵呵!

很久前,老妈和友人来用餐后,打包了一道柠檬酸辣螃蟹给我,好好吃喔!
之后我就有和大雄提议要来这里用餐,但臭大雄每次都说贵,不带我来,哼~

就在某个星期日,和大雄来到了Queensbay Mall逛逛
大雄:晚餐要吃什么?
我:是不是什么餐馆都可以?(不怀好意)
大雄:唔。。ok
我:那我要Golden Triangle!
大雄:。。。

嘻嘻!结果大雄就被我拉到了Golden Triangle,敲了他一餐,哈哈!


我们被安排坐在小座位里,很喜欢这里的布置,感觉挺浪漫的!

叫大雄帮我拍照,他突然跑出座位说这样拍比较美,呵呵!
有时大雄不坏蛋的时候他的人也是挺好的,嘻嘻! 
(敲了他一顿就要说说他的好话,我很识做的)

其实,Golden Triangle不只是只有泰式料理
在餐牌里还可以看到有辽式料理和越式料理,怪不得店名取为金三角

 5 Season   RM15.70 (after 50% discount)

这道拼盘的原价是RM31.40,刚刚好那时有优惠,于是我们就点了
老实说,我觉得这道拼盘真的好划算喔! 


拼盘里有2粒香草鸡,2枝香茅鸡,1条春卷,4片炸豆腐,1碗芒果沙拉

我最喜欢的是香草鸡和香茅鸡,太好吃了!

Golden Triangle的香草鸡是我吃过最好吃的pandan chicken,真的!
把香草叶撕开,就看到圆圆胖胖的香草鸡,鸡腿肉腌得非常入味,吃起来非常香!

香茅鸡也非常特别,鸡肉粘在香茅棒上然后拿去炸
所以鸡肉都是香茅的香味,鸡肉的肉质也很鲜嫩,不会硬,好吃好吃!

 Tomyam Soup   RM21.70

他们的东炎汤也是非常的够味,又酸又辣又香浓!


东炎汤里有虾子和花枝,都很新鲜!

大雄看了东炎汤里的海鲜,问说这碗东炎汤应该有RM30或40吧?
我说没有啦!才RM21.70,放心啦!我有看价钱才点菜的,嘻嘻!

吝啬雄~吝啬雄~ 噗噗! 


Stuffed Mushroom with Broccoli   RM18.70

本来只想点一盘炒青菜,但是看一看菜单
普通的炒空心菜或者是炒芥兰都要RM14.70了
所以我就点了这道,因为看起来比较特别啦!而且我又喜欢吃香菇!



老实说,酿香菇还不错吃,但花椰菜就没什么味道
总之就是很清淡的一道菜,没什么特别


Thap Thim Krop   RM5.70 each

他们家的Thap Thim Krop也很好吃!
椰奶很香浓却不会过甜,马蹄的裹粉也不会太厚,推荐!



 哦!还有。。Golden Triangle的白米饭收费是1人RM2.50
有点小贵,不过用的是纯正的泰国香米 

大雄说他饱到要吐了(因为午餐吃太多),但还是把白米饭都吃光光!
因为他说这里的白米饭好吃!

另外,因为我们俩都点了甜品,所以饮料方面只点了冷开水
不过1杯的冷开水是RM1.50喔!菜单上有注明说是Amway的过滤水
没办法啦!最便宜就是冷开水了,所以还是硬着头皮点了 

大雄一直碎碎念,说早知道拿家里的Coway过滤水来这里喝算了,哈哈哈!

 
 吃完了这一餐,总共是RM83.10
大雄说贵咯!说这样的价钱在外面的泰式餐厅可以点条鱼来吃了!
( 喂!我已经疼着你的荷包了,海鲜方面都不敢点了,还要一直碎碎念!)

嗯。。 老实说, 我觉得Golden Triangle的价格的确是有点小贵
不过最重要的是吃得满意,吃得开心嘛!


Golden Triangle Restaurant
3F-22A, Queensbay Mall,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Penang.
04-6440969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吃过一次真的很好吃。价钱其实以complex来讲还能接受!。




    113 Cafe Duck Meat Koay Teow Th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我还很想再去用餐。。食物的味道还蛮适合我的!

      对咯!我觉得价格不算是便宜但是属于能接受的价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