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月日记

5:31:00 PM


这个马蹄友。。最近疯吃零食已经到了一个无可救药的境界!
一天就吃完一整包零食,所以他肥到这样可是有理由的
不给他零食吃,他就装出这种可怜的模样,又或者生气的瞪着你
我真的是拿他没办法。。唉!


周末时,和大雄去了Daorae用餐,好久都没去了,嘻嘻!
前一阵子疯韩食时,每个月最少都去一,两次
那天还是吃到很满足,好开心!


这个月没怎么在家下厨,懒惰病发作了,所以都是出外用餐
后来大雄都忍不住了,每天就会问我:明天有煮饭吗?
他说因为每次放工还要塞车去外面找吃,很累呀!
不过我还是很懒惰下厨啊!呵呵!

去了大东吃点心,每次去都点不多,但结帐时都要RM30
最近在外用餐的消费还真的不是很便宜呀!


又和好姐妹Felicia去聚餐,哇咔咔!
我提议去Dome,因为好想吃他们家的chicken pie


价格又涨高了一点,但还是很好吃!
尤其现在的配料换成了炒蘑菇,我最爱蘑菇菇了,嘻嘻!


吃饱饱后就跑去shopping,在opera买了一双平底鞋
可爱是很可爱啦!但穿起来会咬脚,呜呜!


败家完后,就到Euro Deli去小酌谈天
啤酒买1送1喔!


喝喝酒,聊聊天,这样也会很开心唷!


最近光顾了一家新开不久的煮炒档两次,名字是关打贺文华海鲜饭档
就在Terengganu Road最小的交通圈那儿

每次经过都看到好多人,于是便和大雄去尝尝
营业时间是7pm-2am,星期一休息


第一次去的时候,点了3菜1汤,味道不错
总共是RM32,价格算是蛮公道的


第二次的时候,点了咖哩鱼和两样小菜,RM29


玫玫的生日,在Edo Ichi吃完生日大餐后
又来到了Berlin's切蛋糕


祝我的玫玫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哇哈哈!


由于当时是靠近Oktoberfest,所以买酒有送啤酒杯
于是我带了1大1小的啤酒杯回家啦!哇咔咔!


网购了一双小白鞋,大雄是个跟屁虫,也跟人买了一双小蓝
这家鞋子的质量还蛮不错的,最重要是穿起来很舒服


我老妈最近变得很爱吃日本料理,还在Sushi Tei办了会员卡
啧啧啧。。我还不舍得给钱办,老妈却很豪爽的办了!


哇哈哈!还请我吃一顿丰富的大餐,疼死你了!(亲吻)


又跑去Chulia Street买叉烧饼吃,明明晚餐吃到很饱了,但还是很馋嘴!
结果最近肚腩越来越大了,呜呜呜。。


10月28号是健健仔的生日,我们去了CRC用餐
呵呵!来来去去都是CRC,没办法,健健仔就只爱这家!

祝我的小弟生日快乐,越来越可爱,头越来越大,哇哈哈!


那天我和老妈都穿上了豹纹装,老豹纹和小豹纹,哈哈哈!


中午才在CRC吃得饱饱的,傍晚又和大雄去Golden Triangle吃泰菜
结果那天真的是饱到要呕,都怪自己太贪吃了!
Golden Triangle的食物好好吃喔!迟些发食记!

话说那天大雄帮我拍完这张照片,说很满意,好看!
我问他有什么好看的?都拍得暗暗的,我倒是觉得不好看
结果他说。。好看是因为照片拍得暗,看不出我的皱纹。。 
吼!我真的好想狠狠的飞踢他!!!讨厌死了!!!


名泰香的鸡肉烧饼和蛋黄酥是我的最爱!
下午茶时间,泡杯茶来搭配这些小点心,好享受呀! 


某天,我突然间好想吃果条汤,就和大雄去了汕头街那档尝尝
但是我不喜欢它的汤头呀!觉得猪内脏的味道好重啊!
这档的果条汤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嘿嘿!我最喜欢趁马蹄友睡觉的时候偷拍他了
觉得马蹄友的睡容好可爱喔!


但是。。有时不小心吵醒马蹄友时,他会瞪着人家的哦!
对不起啦!人家不是故意吵醒你的,不要那么凶啦!会怕怕的!
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看到sushi tei 会员卡好像是RM200是吗?里面有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lo MK!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RM99但有免费RM120的coupon。虽然算起来还是有赚到,但叫我一下子给RM99,我还是不舍得,哈哈!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