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Tei

9:05:00 PM


这家日本料理餐厅成了我最近的新欢,一个月里去吃了两次!
价格虽然比Sushi King和Sakae Sushi高了一点点,但最重要是好吃多了
非常推荐这家Sushi Tei喔!


Sushi Tei的店面是在Gurney Plaza的二楼,就在Chatime的对面而已
店内的装潢设计都很美,金黄色的格调我很喜欢

 Green Tea   RM2

不过绿茶不是免费的,一杯要RM2

 Spicy Hotate   RM6.80

腌扇贝很好吃哦!非常入味,给的份量也不吝啬

Onsen Tamago   RM2.50

温泉蛋就有点普通,好像是半熟蛋罢了!

Asari Miso Soup   RM18.80

蛤蜊味增汤好好喝!味道好鲜甜哦!
不过这一碗的份量不大,一下子就喝完了

 Mushroom Miso Soup   RM5.80

蘑菇味增汤就比较实惠一些,也是很好喝
用的蘑菇是日本进口那种,小小粒的

 Meat Gyoza   RM9.80

煎饺子还不错,但是没有爆汁
我喜欢的煎饺子是外皮脆脆的,咬下去的时候肉汁会爆出来的那种

Soft Shelf Crab Maki   RM6.80
Ebi Tempura Maki   RM5.40

两个都非常好吃!价钱也不贵!
 Soft Shelf Crab Maki的ebiko给得很多,吃得很过瘾!
 Ebi Tempura Maki就很新鲜,热乎乎的很好吃!

 Ebikko Tempura Maki   RM6.80

他们家的maki全部都好好吃喔!
Soft Shelf Crab Maki是一样的,只是软壳蟹换成了炸虾子

Volcano Roll   RM6.80

里面包的是鳗鱼和青瓜,不过好像吃不到鳗鱼味,可能是芝士味太浓了吧!
整体来说还是算好吃!

California Handroll   RM5.40

大雄点的,他说不是很好吃哦!原因又说得不清楚
我没有试到,所以不知道味道

Mini Phoenix Roll   RM15.80

这是我在Sushi Tei唯一吃到不好吃的sushi


败笔的原因是因为中间这个炸虾子!它的面粉裹得太厚了啦!
而且冷掉了,口感变得很硬,咬下去口里全部都是硬硬的面粉团!

Salmon Head Teriyaki (Half)   RM16.80

烤三文鱼头是我的最爱!
鱼头没有腥味,也不油腻,两次来都点了这道烤鱼头 

 Tori Karaage

价钱忘了,好像是RM9.80吧
鸡肉腌得很入味,又炸得香喷喷的,好好吃!

Fired Garlic Rice   RM10.80

蒜头炒饭的味道很香!又不油腻!好吃!
不过大雄就觉得味道有点苦,我是没有觉得啦!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

 Tan Tan Ramen   RM15

看似红彤彤的汤底却不会辣,汤底是用香芝麻去熬煮的
不过我不大喜欢,可能觉得汤底的味道有点奶味吧!
而且给的配料有点少,就是一点点鸡肉碎而已

Shiratama Azuki   RM12

看到造型很可爱,好像一颗珍珠在蚌壳里,所以点了,哇哈哈!
原本是还有小丸子在蚌壳里的,但是小丸子没有了,所以他们多加了些红豆泥给我
味道嘛。。就是有点普通,没有说特别的好吃

  

一边打文一边吞口水,好可怜哦!
现在肚子超饿的,好想再去吃第三次啊!
( 这句话是特地说给大雄听的!嘿嘿!不要假假听不到喔!)



Sushi Tei
170-02-02, Gurney Plaz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04-2261486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