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月日记

11:44:00 PM


2012年的一月是个喜气洋洋的一个月份,因为农历新年就在一月尾
想到了农历新年,也一定想到了发财汉堡包,哈哈!
每年我都必须等麦当劳推出了鸡肉发财包才有得吃,因为我不吃牛肉
为什么一定要先推出牛肉发财包啊?不能一起出的吗? ( 不爽!)


后来还推出了双层发财汉堡包,吃到很够瘾,爽!


大雄去了一趟Hatyai办事,带回来给我的手信
泰国7eleven的辣椒火腿真的好好吃!绿茶也很便宜!


某天,我的皮肤因为过敏而起疹子,心情超低落的
大雄便带我到Daorae去吃饱饱,吃完心情有变好耶!呵呵!


某天,陪大雄到医院去做检查,过后便到王昭君小食馆去吃午餐
来过这里吃了两次,没有特别的喜欢


MyDeal买了Burger King的优惠卷,这一set才RM19.90,划算吗?


某天和Felicia到Gurney Plaza逛逛,看到这家店新开的,我们就进去试试看


装潢,设计,气氛都很不错,是个适合和朋友来聚会的一家店


好久没看到点唱机了,来这里可以点歌哦!


最好康的是啤酒买一送二!哇哈哈!好爽啊!
我们点的是荔枝啤酒,一杯才二十多块,还送两杯


喝完啤酒,我和Felicia才去shopping


是的,我买了两双一样的高跟鞋但不同颜色,疯了!


这双平底鞋很好搭,又好穿!


这双我也很爱,店员说还有白色的,但没有我的尺寸
不过他说帮我到其他分店找看哦!


第二天店员就call来说找到啦!开心死了!
这次大雄陪我一起去,所以他买了送给我,哇哈哈!


和玫玫去了Gurney Paragon走走


晚上还有喷泉呢!


和老妈到康乃馨餐室去吃肉骨茶
吃完嘴臭臭!都是蒜头味!


F.O.S买了室内拖鞋,特价两双RM27
软绵绵的,好好穿!


Straits Quay的农历新年装饰


 和老妈去了Straits Quay的鼎火锅用餐
结果我们俩都觉得不是很好吃,BBQ还可以,火锅汤底就很逊


买了新的电棒卷,Jusco只卖RM69,Tesco卖RM99喔
还没试过,不知道好不好用

 

和大雄去五条路夜市吃晚餐,简单却丰富的一餐!


在我心目中,鸡饭排行榜的NO.1就是'伍秀泽鸡饭'
我真的很喜欢这家鸡饭,非常合我的口味,好好吃喔!
不过每次去都好多人,而且停车位很少


最后,可爱的马蹄友来和大家拜年啦!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很不开心,连续几天都发生些事
希望不好的快点过去,好的快点来,哈哈!
新年快乐!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