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Ristorante

11:09:00 PM


*已经结束营业了哦*  

2012年的1月3号,我和大雄有特别的日子要庆祝
所以他带了我来这家在Batu Ferringhi的意式料理餐厅,Mario Ristorante

本来我是提议去Bella Italia的,但大雄说不要每次都去同样的餐厅
应该试试看别的,所以带了我来这家我还没有去过的意式料理餐厅


老实说,这家餐厅的装潢有点老套,就是有点像老派的意式餐厅
而且来的顾客都是外国游客居多,只有我们一桌本地人
所以刚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是带着一点点怀疑的心情 

Fried Crab Cake

应该是RM9吧!
大雄把账单给丢了,所以价格都是凭记忆而写的 


这道开胃菜还蛮好吃的!
真的吃到螃蟹肉的口感,不过是冷冻的那种蟹肉
但是没有腥味,而且还很香脆!

Clam Chowder

应该是RM19.50


浓汤很香很鲜甜,牛奶味并不会太重
而且里面的面包是可以吃的,还蛮松软的
非常推荐这道Clam Chowder!


起初我还吃得津津有味,但后来发现了里面全部都是bacon
就有点心理作用,只喝浓汤,不吃肉了 ( 我不吃bacon的呀!
不过总结对我来说,还是好吃和推荐!


好大的一个面包碗!大过我的脸了!哈哈!

Grilled Chicken Risotto

大概是RM36.50吧!


炖饭还蛮好吃的!但烤鸡胸肉就有点硬!
我还是觉得Bella Italia的risotto比较好吃又便宜!

Pizza Marinara

好像是RM39.50


海鲜pizza的馅料有虾子,乌贼,salmon和mussel
我个人是觉得味道还不错啦!


不过大雄就不大喜欢,可能觉得pizza有点味道腥味吧!


吃饱饱后,无聊,玩自拍!
大雄,谢谢你这顿晚餐哦!我很开心!



Mario Ristorante
152B, Batu Ferringhi
Penang
04-8813775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