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Palace(Part 2)

3:37:00 PM


*已经结束营业了哦*  

之前在Groupon看到这项Korean Palace的优惠
一人份的套餐只售RM22,套餐里还包括了RM17的泡菜汤和一个主菜
好像还蛮划算的样子,所以便买了两张优惠卷

以前曾经来过Korean Palace用餐,记得味道还不错


餐前附送的南瓜汤,甜甜的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海带汤


还有无限续盘的韩式小菜
我吃韩国料理最喜欢这些小菜了


这次的优惠,令到我超不爽的就是这个泡菜汤
侍应捧上来的时候就说,厨房把两人份的泡菜汤合成一碗
吓?!我听得一头雾水,这不是普通一碗的泡菜汤吗?
我反映了一下,侍应才解释说优惠套餐里的一人份泡菜汤其实只是一小碗的那种
好像平时附送蒸蛋那种小碗的份量!( 听懂吗?)


那为什么优惠卷上还说明写着价值RM17的泡菜汤呢?
RM17 value的泡菜汤就是就是平时那种份量,现在怎么可以换成这种小碗的份量?
这明明是在欺骗消费者嘛!我的心里超超超不爽的!

我有更侍应投诉了一下,他们还是坚持说RM17 value就是那种小碗的
由于侍应都不是本地人,负责人也是韩国人,我觉得再怎么说都是鸡同鸭讲
大雄也说算了,侍应只是打工而已,再怎么多讲也没用
那好吧。。就当自己是凯子,被人骗了!


我不是心理作用,或被骗了就胡说八道
这泡菜汤的味道非常淡,不是以前的那种味道
淡得好像喝laksa汤一样,只有酸味,没什么泡菜的香味


这是大雄的Hot Spicy Fried Pork
酸酸甜甜的,不会辣,还不错吃

 

我的Grilled Fish Mackerel
比我想象好吃喔!鱼煎得很香脆,鱼肉也不会过硬,好吃!

 Maekom Dakgui   RM29

这是我多加点的辣炒鸡肉
 味道又甜又咸又带点小辣,还不错吃啦!
( 哼!如果我早知道泡菜汤是那个份量的话,我才不加点!)



在槟城,本来Korean Palace是在我心目中的韩式料理排行榜里排名第二的
( 第一是Daorae,哇咔咔!)
现在呢。。因为我生气它,不想给它钱赚,所以暂时都不会再去了!嘿嘿!
KOREAN PALACE BBQ RESTAURANT

28-1-2,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97900

1-1-27, KRYSTAL POINT CORPORATE PARK,
JALAN TUN DR AWANG,
11900 PENANG.
04-6467977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