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元旦

9:37:00 PM


2012年开始,New Year对我来说不止只是新年罢了,而且还是大雄的生日! 

1月1号的生日。。还蛮特别。。全世界的人都在庆祝。。哈哈!
不过麻烦的是到处都在赛车,西餐厅又爆满而且推出的套餐都很贵,不划算
所以New Year Eve 我们选择了在KNK韩日馆吃大餐!哇咔咔!


每一样都好好吃哦!真的!
连一向很少称赞的大雄的说非常好吃!


嘻嘻!吃到好吃的美食,心情会变得超好!
这一顿是我送给大雄的生日大餐!


吃饱饱后,我们又去了Straits Quay走走 ( 圣诞节才去过!)
找了一家没有爆满的店,喝喝酒!


两个人有点无聊。。所以一直在玩拍照


喝完一杯,我们就走人了
年纪大了,不想到那些人挤人的地方,还是回家吧!


到了十二点,就在露台看烟花
看得到市区和Esplanade的烟花,但拍不出,太远了


其实,那晚是个非常糟糕的一晚
我和大雄一直在吵架,而且还是吵大架那种
这是我和他在一起后,最严重的一次吵架,况且那天还是他的生日
2012的第一天就吵架了,很不吉利!

现在想起。。还是觉得不大开心


切蛋糕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
哈哈!大雄笑得有点假,可能是刚才气过头!


隔天,我们到Gurney Plaza的Sushi Tei庆祝大雄的生日
这家才新开张不久,我决定来试试看!

大雄说怎么他的生日好像变得是我的生日
去的都是我喜欢的餐厅,吃的都是我喜欢食物
嘻嘻!


非常推荐这家Sushi Tei,食物都还蛮好吃的!
虽然价位会比Sakae Sushi和Sushi King高一点点,但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哇。。现在看到都快流口水了!
我要赶快发食记。。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要健健康康喔!
每天要开开心心,笑多一点喔!

喔。。对了。。我送给大雄的礼物是个微波炉??!!
哈哈!很好笑吧!刚好他要入新家,所以送了他需要的东西,很实用吧!
虽然不浪漫,但我觉得实用还是比较重要,呵呵!


2011年就这样一眨眼就过去了,好快哦!
我还是一样的我,没什么改变,难听的是没什么进步,哈哈!
生活和感情路上就有些不同,希望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