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月日记

9:11:00 PM

  

个2月好懒惰啊!提不起劲去写文。。唉!
每天吃饱。。看戏。。睡觉。。 好像一只猪似的。。
连扮美美出去也懒惰,每天就很邋遢的躲在家

  

2月初跟玫玫去了Sushi Zento用餐,不是很好吃!
食记迟些再发。。 哈哈! 


吃完晚餐,我们就到隔壁的Winter Warmer喝喝饮料聊聊天!


玫玫帮我拍的,特地乔角度拍的,呵呵!
臭大雄说我穿这件衣服看了很肥,叫我不要拍照了,哼!


Felicia去了Goku Raku Ramen用餐,还是觉得好好吃!


过后又去了Pacific Coffee喝饮料聊聊天!
每个月都会和Felicia聚会一次,话题不多,但就是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很亲切!


某个星期天在大雄的新家玩煮饭,嘻嘻!
整十年没去过巴刹了,虽然很热,不过也很有趣,哈哈!


全部都是大雄煮的,只有汤是我煲的
咖喱鸡很好吃!


2月14号情人节,我们去吃泰国餐
西餐厅虽然浪漫,但我不想人挤人,又被逼吃贵贵的套餐


柠檬蒸鱼好好吃!但是要RM58 
这一餐吃起来也要RM120++ 不便宜呢!


我的情人节礼物。。 大雄亲手制作的影片!


谢谢你哦!大雄!
我们不要再整天吵架了,好不好?


2月中又和玫玫去了Sushi Tei用餐
不知道是不是周末人太多,这次觉得没有上两次那么好吃了!


吃完晚餐后,逛逛街,买了这个新衣服给我的iPhone穿
RM44喔!不给减价!


马蹄友越来越肥了,身体有好多圈圈,怎么办?
叫他减肥好像太残忍了!


2月尾好开心哦!去了一趟KL!
买了我心爱的MiuMiu包包,哇咔咔!
太兴奋了!


KL又吃了好多美食!食记迟些才发,哇哈哈! 
好怀念每天吃饱。。逛街。。吃饱。。逛街。。 的日子!


KL的这3天,最想念的就是马蹄友!想死他了!
哪知我回来后,他却不大理我
小气鬼!哼!!!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