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食记 25.02.12

6:53:00 PM


富山茶楼

 

相隔了一年,我终于又来到了富山茶楼啦! 

这次去吉隆坡的主要目的是到Ikea去,帮大雄的新家添置一些小物品
我们早上7点出发,到达富山茶楼的时候已经是9点出了
由于是星期六早上,茶楼里还蛮多人的


富山的芋角很不好吃,内陷的味道都不香
我只吃了半粒,然后硬硬逼大雄吞了一粒半,哇哈哈!

反而旁边的咸虾角就很出乎意料的好好吃!后来我们还添加了两粒!


本来是要拿虾饺的,但是虾饺没有了,所以只好拿烧卖
我吃了一粒,味道还不错!


这个鱼旦也很好吃,很扎实!


鲜虾肠粉也不错,不过虾仁很少喔!


自从去年尝试过富山的生滚鱼片粥后,我就一直念念不忘,哈哈!
所以这次的鱼片粥我只分了一小碗给大雄,剩下的四分之三都是我一个人独享
鱼片粥还是一样的绵密好吃,不过味道稍微淡了一些

这一顿早餐一共是RM36.45
吃饱饱后,我们又继续赶路去Ikea了

Ikea Restaurant & Cafe 


我们大概中午12点多才到达Ikea,然后在Ikea里逛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
那时刚刚好经过Ikea餐厅,便想进去吃点小吃顺便休休息

 5 pieces Meatball with Fries   RM5.30
Chicken Wing   RM4.03
Soft Drink   RM1.59

大雄喜欢的牛肉丸,我不吃牛肉,所以5粒都是他的
我的炸鸡翅就普普通通,纯粹是吃爽罢了
汽水refill了三次,所以还蛮值得

吃饱休息后,我们又再继续逛Ikea
大概到了下午4点半,我们才离开,前往去Bukit Bintang的酒店


其实我们5点半就到达Bukit Bintang了,但是那边严重塞车
兜了一圈也要花了45分钟,所以差不多6点半才抵达酒店
 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走去Pavilion的Tokyo Street里吃晚餐啦

Hokkaido Ramen Santouka 山头火拉面


这家拉面店的生意好好喔!晚餐时段整家点爆满!
我们大约等了10分钟就有位子了

Tokusen Toroniku (Premium Pork Cheek) Ramen   RM33.50 small

我点的拉面


这个猪脸颊肉真的好好吃哦!又软又嫩,完全没有肉腥味!
看到餐单上有解释,一头猪只有200g到300g的脸颊肉,是非常珍贵的!


3种汤底可以选择:Shio,Shoyu和Miso
我选的汤底是miso汤底,很香很浓郁,好喝好喝!


把附在猪脸颊肉盘子的葱丝,竹笋和紫菜放下去,味道更佳了!

 
Mixed Soup Ramen (Awase-Aji)   RM28 

我帮大雄点的是一个小套餐
有附送腌黄瓜,白饭和一杯乌龙茶


这个拉面的汤底是结合了Shio,Shoyu和Miso的汤底
不过我们两人都觉得还是我的miso汤底比较香

Komi Tamago   RM2

由于我的拉面没有附送鸡蛋,所以还点了这粒鸡蛋
鸡蛋是冷冷的,里面的蛋白和蛋黄都是半熟的,好吃啊!

Chicken Gyoza   RM10

虽然煎饺子的内陷不够饱满,外皮不够香脆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吃的太开心了,也觉得很不错吃,哈哈!

吃完晚餐后,本来还要去Pavilion的底楼吃甜点
谁知甜点店关闭了?呜呜。。没得吃了!
好失望!非常失望!失望死了!

算了。。奔波了一整天,好累哦!所以便早点回去休点息了
第一天的吉隆坡食记就这样结束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