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Chef Sizzling House

7:50:00 PM


如果不是在Ezivoucher看到了这家餐厅正在做促销 
我也不知道有这么一家餐厅的存在。。哈哈!
可能是才刚开始营业不久吧!之前都没有听说过这家Red Chef

一人份的套餐RM13.90,价格上是可以接受的
于是买了两张和大雄一起去试试看


Red Chef 餐厅里的环境还蛮舒适的
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天晚餐时段,客人并不多


墙上的壁画设计也蛮特别的


套餐里附送的饮料是现泡橙汁


Soup of the Day是南瓜汤,附上了一片garlic bread
南瓜汤还不错喝,挺浓的
garlic bread就烤的有点硬,而且不过够香

Sizzling Roasted Parprika Chicken

点餐的时候,我们有特别交代说要求鸡腿肉,因为我们俩都不喜欢鸡胸肉
但是送上来的时候,还是给了我们鸡胸肉,唉。。
反映了一下,也只说声对不起,并没有要替换的意思


我看到了隔壁桌不是使用voucher的,他们送上的是鸡腿肉
而另一桌的情侣也和我们一样,使用voucher的,他们则是给予鸡胸肉

这张照片是Ezivoucher里做促销的照片,鸡腿好诱人啊!
看到鸡胸肉的实品照则有点心酸! 唉。。

 

至于味道如何?老实说,有点普通
就是带点咸香味道的酱汁淋上烤鸡肉 ,而且鸡胸肉很硬

Grilled Shitake Mushroom Fish

我点的是鱼肉料理
我觉得这道比大雄的鸡胸肉好吃多了


蘑菇酱汁挺香的,跟鱼肉很搭配
鱼肉也没有腥味,不错吃


甜点的部分是一粒雪糕,那天给的是薄荷味的


餐后感言。。 就是普通的一餐
如果问我以后会不会再来到访,应该是不会了
因为食物方面没有特别的令我想念,其他方面更不用说了 


Red Chef Sizzling House
161C, Jalan Argyll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Closed on Monday
04-226162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