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食记 26.02.12

2:23:00 PM

姐妹鸡酒面

  

在网上看到有美食部落客介绍这家鸡酒面,看起来好像蛮好吃的
再加上这个咖啡店就在我们酒店的附近,所以便来试试看
不过这间咖啡店有点热喔!好像在焗桑拿似的。。


这个就是鸡酒面咯!
不过两碗要RM24,价钱有被吓到! 
然后我们试喝了几口汤,味道也有被吓到!


汤头的酒味非常非常的浓!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我以为鸡酒面的汤头只会有些淡淡的酒香味,哪知。。?!!
真的是好浓好浓的酒味!

大雄吃到一半,脸色已经涨红了,剩下的,他吃不下了
我也硬硬吃了三分之二的份,剩下的几口,真的吞不下去
我只能说。。这是真的真材实料吧!真的是酒面!

SnowFlake 雪花栈


吃完了鸡酒面(其实都吃不完也吃不饱),我们便到Sungai Wang去走走
走了一圈,便到大门旁边的SnowFlake去坐


点了一碗招牌烧仙草来share share吃,加了红豆要RM7.50
他们家的芋圆跟其他家比起来,应该算是最不错吃的啦!

十号胡同 


离开SnowFlake后,在走去Pavilion的途中
我们又到十号胡同去吃午餐,因为刚才的鸡酒面都吃不饱


我选了汉记靓粥,听说他们家的粥很不错!


点了鱼片粥,鱼片和粥是分开的,好特别,哈哈!
不得不说这粥真的好好吃!又香滑又绵密!
不过有点遗憾的是鱼肉有土腥味

一碗鱼片粥加了tax是RM8.25


大雄选了金莲记的福建面,很多人在排队


我觉得味道很不错,酱汁很咸香
不过大雄就觉得普普通通而已

一碗福建面加了tax是RM9.45


Pavilion逛了两个小时,通过KLCC - Bukit Bintang walkway走去KLCC
第一次使用这条在今年1月新开的walkway,很新很清洁,还有空调的喔!

在KLCC逛逛了两个小时,顺便和大雄在那边吵了一顿架,嘻嘻!
我们又回到了Pavilion吃晚餐啦!

Tonkatsu by Wa Kitchen


之前在网上找资料时,就aim到这家餐厅了,那时心想我一定要来吃!( 握拳!)
哇哈哈!终于给我来到啦!开心!

  

我觉得很新鲜的是,要自己磨碎白芝麻
然后再加入特制的沾酱,味道好好哦!

Green Tea   RM3

绿茶是一壶的,可以续壶喔!

Chicken Katsu + Hire Katsu + Rosu Katsu Zen   RM32

点给大雄的套餐,是chicken,pork fillet,pork loin的组合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炸排!
尤其是炸猪排,真的是太销魂了!太太太好吃!
外头炸的很酥脆,里面的肉质很软嫩又多汁!
他们的猪肉完全没有一点点的肉腥味
然后沾上刚刚磨好的芝麻酱料,真的是绝配!

Hire Katsu + Ebi Furai Zen   RM29

我点了猪排和虾子的组合套餐


虾子超新鲜的,所以非常弹牙可口,好吃!
附上的包菜丝可以续加,淋上日式沙拉酱的包菜丝也很好吃

吃到好吃的食物,心情变得超好的!
虽然价钱不是很便宜,但我觉得物有所值!

Malones


吃完满足的一餐后,我们走走消化一下
然后便到了Pavilion的Malones喝杯酒
由于是星期天晚上,所以酒吧都没有爆满


我们总共喝了1杯的kilkenny和3杯的strongbow
最后一晚了,要enjoy一下嘛!

这就是第二天的吉隆坡食记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