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Thai Restaurant

9:03:00 PM


看到大雄躲在柱子后面吗?哈哈哈!
拍店面照时已经喊他走开了,但这个笨大雄硬硬要入镜(晕)

我昨天才和老妈及健健仔去了第二次的用餐
今天就赶快PO上来了,因为用餐经验非常的不愉快和失望
希望能给有买到这次voucher的人有个参考


在LivingSocial看到这项促销,RM39是没有蒸鱼的
RM48的套餐里就包括了一道柠檬蒸鱼,所以当然是买RM48的啦!

本来只打算买1张voucher,但老妈看到了也说要去试试看
所以我买了2张RM48的voucher,1张和大雄去,另1张和老妈去

第一次和大雄去时,拨电去预约时负责人说不用预约,直接来就可以了
那天是星期四晚餐时段,整家店里没有顾客,从头吃到尾就只有我们一桌
所以明白了为什么负责人说不用预约,但那天的用餐经验还算是不错

直到昨天和老妈加上健健仔又去了一次,我还是有拨电去预约
这次负责人叫我SMS我的voucher number给她,可能是怕有人预约了然后又不来
我们去的时候是星期二午餐时段,店里只有一桌客人
然后接下来的用餐经验真的想令人翻桌!

先来看看第一次的用餐吧!

Lemongrass   RM2.50 each

voucher的套餐里是没有包括饮料的,所以我们点了香茅水
Nine Thai的香茅水有加了姜汁,姜味还蛮重的
不喜欢姜味的人就比如大雄,会喝不习惯,觉得很呛

 Mango Kerabu

芒果沙拉酸酸辣辣的,有提神的作用,哈哈!

 Siam Style Fried Clam

吃了两次的泰式炒蛤蜊,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蛤蜊的肉质有点硬
老妈说可能不是很新鲜吧!整体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Thai Style Fried Chicken

这道柠檬叶炸鸡柳是我觉得最好吃的一道菜肴


鸡柳腌得非常入味,吃起来咸香咸香的,好吃!
不过份量给得非常的小,看图就知道了

Stir Fried Kangkung

炒空心菜就普普通通

Steamed Lemon Chili Fish

第一次和大雄去时吃到的泰式柠檬蒸鱼


酸酸辣辣的,非常开胃,也很下饭
不过鱼肉方面,我就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土腥味

Tab Tim Krob   

价钱我忘了,好像是RM4或RM4.50吧!

不是很推荐,马蹄的裹粉有点厚,而且椰粉搅得不均匀
会吃到一小颗粒一小颗粒的椰粉

其实那天我和大雄都吃得很饱了,但看到了店家还蛮可怜的(没生意)
所以还是点了甜品,给点生意他们赚


第二次和老妈去时,我才发现到原来Nine Thai给的白米饭并不是泰国香米
也不是等级较好的本地米饭,而是普通的廉价米,唉。。
健健仔对白米饭有比较有要求,他一吃就摇头了

我回去后和大雄提起这件事,大雄说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也是给这种白米饭
只是我比较迟钝,没有发觉到,哈哈哈!

一般上,有水准的泰式餐厅都是提供泰国香米的 
有些则是鱼目混珠,会在泰国香米里参加了本地白米
但Nine Thai的却是完完全全的普通本地白米


Nine Thai Fish

说到这道鱼的故事,我真的是火大了!

当天我们坐下来,交上了voucher给负责人后
负责人才说鱼没有货,他们已经订了20尾鱼也没有货送来!
然后和我们说没有柠檬蒸鱼了,换个海鲜东炎汤给我们

我听了整个都傻去,买了这么多次的voucher头一次遇到这种事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鱼没有货那负责人不打电话告诉给我们,可以换去别天呀! 
为什么要等到我们来后,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们鱼没有货?!
我们可是腾出时间,特地驾车来的,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客人的呀!

更火大的是,我们看到隔壁一座有点了一道蒸鱼
我们就问她那为什么隔壁桌会有蒸鱼的?你不是说鱼没有货吗?
负责人就说那是比较大尾的鱼,是RM45,大尾的鱼就有货
我们voucher里的鱼是比较小尾,没有货! 

我真的是气到要喷火了,怎么可以这样?!
我很想立刻走人,告诉他我们等到鱼有货了,改天再来
不过又想到那天老妈和健健仔是特地腾出时间来的,不知道他们几时才会有空
而且又要我们专程来一次,那即不是更浪费车油,唉。。

由于老妈不喜欢东炎汤,所以我们只好问负责人可不可以加点钱,换成大尾的鱼
负责人说好!加RM15就可以换去大鱼了(只要给钱什么都行)
老妈又看看了menu,说她不要柠檬蒸鱼,要换去Nine Thai Fish
负责人却说不能!Nine Thai Fish比较贵,又有腰果和其它材料,不给换!
我就和老妈说不要换啦!柠檬蒸鱼就好啦!(我真的不想再给他们钱赚) 
淘气的老妈硬硬要换,就是坚持要吃那道Nine Thai Fish

唉。。又问了负责人,加多RM5就可以换,所以总共是我们多给RM20换回了一条鱼
¥%#&+—%&×@#¥¥%! 气死我了

我没跟负责人吵到,因为我很怕食物会给人吐口水,呜呜!
回去后,我仔细的想想,其实当时我们应该立刻走人  
然后再联络LivingSocial和他们要求退钱

算了,当自己倒霉就对了,唉。。

 
Nine Thai Fish其实还算是不错吃
鱼炸得蛮酥脆的,酱汁是酸酸甜甜的,配料有腰果和香茅丝

不过。。有没有发现到,其实这条鱼和上面的柠檬蒸鱼的体积分别只有一点
没有好像负责人说的那么大尾, 比上面的柠檬蒸鱼只大了一些些
却要我多付RM20,讲到就气,真的想飙脏话!


Pandan Chicken   RM3.50 each

由于套餐里的菜肴都不是很合健健仔的口味,健健仔是个挑食的小孩
所以还是多点了香草鸡 ( 我真的是不想再给钱他们赚呀!)



第一口尝到时觉得味道还不错,但吃完一块后就觉不这么觉得了
因为肉质有点硬而且干,吃完一块后会觉得很腻


老实说,我真的是对Nine Thai非常的失望!
他们到底有没有想过,这样对待顾客,最终吃亏的是自己
我是永远都不会再踏入这家店了,就算有人请我也不会再去了

有买到这次促销voucher的人,拨电预约时请和他们确定鱼是不是有货
我不想有人再步我的后尘。。想到就伤心。。呜呜。。


Nine Thai Restaurant
32, Jalan Nagore,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016-4320575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Wa。。看来这次的用餐经验真的很不好厚!!没关系no next time lo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超级不爽的!no more next time!ban它了!

      Delete
  2. 现在很多卖voucher的都很多问题害到我们消费者都不敢买了。



    Taste...iest, Penang Food Blo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我手头上还有最后一家的voucher,用完它就不会再买了!不过。。我每次说不会再买,但最后还是会莫名其妙的又再买,唉。。这次真的要控制一下自己了,哈哈!

      Delete
  3. 谢谢提醒。
    很多时候我们身为消费者的应该要把这些商家的问题揪出来。
    让大家心里有个谱哪间餐厅不值得我们光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怕有买到这家voucher的人,遭遇又和我一样,所以还是PO上来给人一个参考!
      向日葵。。你的照片都拍得很美哦!好羡慕!

      Delete
  4. 喜欢这篇。。。让大家知道那家的固本不值得购买。。。惨了,我也有光顾过两家超级不满意的店家,但就是因为不满意,而不想写文章,看来这也是不对的,要去把照片找回来写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米,那你赶快找出照片来发文!我也好想知道是哪一家店,以免中招,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