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月日记

2:29:00 PM


最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一眨眼就到10月了,呵呵!
看看照片,9月里的日子过得很平淡,没有什么特别的精彩
除了9月初的生日,连续3天都吃大餐以外,剩下的日子大多数都宅在家
虽然嘴里一直嚷嚷生活有点闷,不过想一想其实平淡也是一种幸福
最重要是大家都健康,平安,开心

( 咦。。怎么最近我讲话越来越老套。。?)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开心!大家都陪我度过,嘻嘻!

生日前夕和大雄去了Il Bacaro Venetian Restaurant庆祝
生日当天和老妈,健健仔去了风味小食馆吃午餐 
晚上又和玫玫去了Spasso Milano吃生日大餐
隔天又和Felicia去了Morganfield's吃好料 
太开心了,哇咔咔!


那天和Felicia在Morganfield's吃完晚餐后,我们便去Gurney Plaza逛逛
在sasa买了这些保养品,这个牌子的mask还蛮好用的


然后又在MAC买了这些化妆品,破产了,呜呜。。
这是我第一次试用MAC的产品,蜜粉和妆前精华液还不错用
不过遮瑕膏还是觉得Bobbi Brown的比较好用


9月里有好几天都连续下雨,天气很凉,弄得我好想吃热喷喷的肉骨茶
于是拉了大雄一起去了Terengganu Road的肉骨茶档,哈哈!
还是很好吃,不过价钱好像有点涨了


吃完肉骨茶,我竟然和大雄说我吃不饱,我实在有够恐怖的!
然后吵着大雄载我到Chulia Street买叉烧饼解馋,呵呵! 

这档老伯伯卖的叉烧饼真的好好吃喔!
档里还有卖几种的小点心,不过我觉得这个叉烧饼最最最好吃!
一个叉烧饼要RM1.20,不便宜哦!不过外脆内香,最重要是好吃!


马蹄友这张照片看起来好肥唷!真的是只大肥肥!
最可爱就是他了,呵呵!


有个星期日,我叫大雄特地带我去Sungai Dua那区找美食
我有两家餐厅都很想去,Cafe43 和 Korean Cafe Gil
但没想到两家餐厅都跟我没开店!!!气死我了!

我以为其中一家没开店也不要紧,我还有另一家做后备
谁知两家都跟我没开店,顿时觉得好失望。。好伤心
都怪自己出门前没做好功课啦!我笨死了!

后来大雄带了这家煮炒饭店吃晚餐,就在Pizza Hut的旁边
这家的铁板豆腐很奇怪,味道是酸辣的,我不大能接受 
结果大雄一个人差不多吃完了整盘的铁板豆腐,哈哈!



马蹄友每次冲完凉都喜欢趴在地上咬毛巾
好像一只烤猪仔,可爱呀!



某天又和大雄去吃鱼炉,RM40吃到饱饱
这次有拿到地址喔!

炎发火炭炉
7,Medan Panaga,
11600 Penang.
016-4555955
6pm-10pm
Closed on Tuesday



在Daiso买到这个,写说放在米桶里就不会生米虫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米每次都会生米虫?

以为买了比较好的米就不会有米虫,谁知还是一样,唉!
希望这个真的会有效



还买了Daiso的脚底排毒贴,嘻嘻!
大雄问我这个会有效吗?他不大相信,觉得是没效的

我有试过连续两天都用喔!
第一天的颜色很深,撕起来粘粘臭臭的
第二天的颜色很浅,没什么味道了

所以我都会一两个星期用一次,呵呵!


买了Chicago Rib House的两张voucher,和大雄一块去吃
 自从吃过了Morganfield's的猪肋排后,就觉得Chicago Rib House较为逊色


我觉得Dove的这个treatment conditioner又便宜又好用
做特价的时候一罐才RM10.60,所以一次买了两罐


青屋福建面是我最爱的宵夜
卤+汤又加虾仔,赞死了!呵呵!


 最近看了这部美剧,The Walking Dead,太好看了,推荐!
我最爱看这种恐怖片了,可惜笨大雄不敢看,只好一个人在家看
不过一个人在家煲剧也是一种享受,要看几集就看几集,呵呵!

Season 1和Season 2都看完了,希望Season 3快点播完
如果和我一样,喜欢看这些zombie的戏,肯定会喜欢这部美剧  


我看到一半的时候,whatapps了这张照片给大雄
结果给他骂到半死,哈哈哈!胆小鬼!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每次想看恐怖片都只能下载看罢了,我家小晶也是不敢看恐怖片的胆小鬼。害我最近上映的Silent Hill都没得看。。。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情况也和你一样。。 不过角色就对换。。 呜呜。。
      唉。。 为什么身为男子汉大丈夫却偏偏不敢看恐怖片。。

      Delete
    2. 哈哈,你男朋友应该和小晶一样,都是爱胡思乱想的。。。

      Delete
    3. 对呀!他还不喜欢我在他家看鬼片,说什么会把他家变成鬼屋?!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