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field's

12:00:00 PM


上几次经过Gurney Paragon时,有注意到这间新开不久的Morganfield's
不过不晓得这间餐厅是主打什么食物的,也以为只是一间喝喝酒的酒吧罢了
直到在Willy's Audio Blog看到他的介绍,才知道是间主打pork ribs的专卖店
差不多和Chicago Rib House一样的

身为pork ribs爱好者的我,当然是要来尝尝啦!
赶紧拉了大雄一起去吃大餐,哇咔咔!


那天是星期二,也是开斋节的replacement holiday
我们到的时候大概傍晚6点钟,那时还没什么人,只有5,6座客人
当我们用餐到一半的时候,餐厅的外座区已经全爆满了
所以Morganfield's的生意还算很不错

我们选择坐在餐厅外面,可以看看风景,吹吹风
我觉得只要天气不热,餐厅的外座是个很好的选择
因为到了晚上,还可以边吃边欣赏Paragon的彩灯喷泉
而且餐厅外座的木质桌椅比较特别,很有美感西部风格喔!


Morganfield's的餐牌也很特别,好像问卷似的
餐厅的招牌菜是pork ribs,他们的猪肋排叫做Sticky Bones 

Hoegaarden   RM35.90

happy hour的促销是buy 1 pint free 1/2 pint,买大送小
不过我觉得不是说很便宜,因为别的餐厅或酒吧的Hoegaarden只要RM28,29
在happy hour的时候也是买大送小

 Ribs on Ribs   RM69.90

哇!超大块的猪肋排!
我们点了一个combo,一起share share吃


Ribs on Ribs就是两种不同口味的,一个口味一半的份量
他们有3种口味,顾客们可以从3种口味里选择其2种
Hickory BBQ Spare Ribs
Tuscan Baked Spicy Spare Ribs
Smoked Peppercorn Spare Ribs

我们选了Hickory BBQ和Smoked Peppercorn这两种口味
我是比较推荐Smoked Peppercorn这个口味,味道非常特别
有着胡椒的香气和辣味,我和大雄都很爱

  Hickory BBQ也不错,甜甜香香的也蛮好吃,虽然我吃不出有山核桃口味啦,哈哈!
但是Smoked Peppercorn的味道太特别了,所以比较起来会有点逊色!

  
至于肉质方面,我觉得有一点点的干,不过大雄倒觉得没有
大雄说Chicago Rib House的猪肋排会干过这里的

除了那一点点的干之外,其它的都很完美
尤其是他们的烤肉酱,很香啊!


用完餐后,天色已暗了,但晚上的Morganfield's更加热闹

除了猪肋排,Morganfield's也有猪肉汉堡包,海鲜等等
menu大致和Chicago Rib House的一样

喔。。还有。。Standard Chartered的信用卡可获得15%的折扣哦!
( 嘻嘻!幸亏我有!) 


坐在餐厅外用餐,遇到经过的友人还可以打招呼,哈哈!( 因为我有遇到啦!)
还可以顺便看看对面的海景,吹吹海风,很舒服喔! 


哼!这个臭大雄,我一定要在这里说一下他的坏话!

话说我们到了gurney的时候,臭大雄在gurney小贩中心的对面
看到了一个停车位,就赶紧打signal要parking了 
我就傻掉,问臭大雄说还离这么远,你要park这里?
臭大雄瞪了我一眼,用很不屑的语气说,对啦!你很千金啦!
然后很不爽的park在Paragon旁边的私人停车场,park一个晚上要收费RM4
幸亏我们整整park 了4个小时,才值回票价,嘿嘿!)

对,我知道parking要给RM4是有点贵,但刚好那天我是穿着高跟鞋呀!
难道要我穿着高跟鞋从gurney小贩中心,走到Paragon?我脚会断掉啦!
当中还要穿过Gurney Plaza,G HotelThe Regency ,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假如平日我穿平底鞋,那当然没问题,我可以走(平时逛街看戏我都是穿平底鞋的)
但我久久一次穿一下高跟鞋(差不多1,2月才穿一次),你就不能体谅一下?
吼!臭大雄,你实在是太可恶了!讨厌死你!

结果,我就发脾气说不去了,说去有得parking近近的咖啡店吃算了!
哪知这个臭大雄竟然说我威胁他!?这个叫威胁吗??? 
算了。。反正讨厌死他了! 臭人!


幸好,我和大雄两个都是气消得很快的人 
而且每次都是他主动讲话和哄回我,我也很心软啦!
所以每次就算吵架完,也会有心情吃大餐,哈哈!
这是优点吗?呵呵!

( 臭大雄,你给我听着,你改次再这样,我就揍你!哼!)



Morganfield's
G-01, Ground Floor,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04-2262487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哈哈。。很喜欢看你和你的“臭大雄”的对话,很甜蜜哦!知道你嘴里在骂他,但心里爱到他半死,咔咔咔。。。把车泊的太远,也不好,因为现在治安不好,怕被抢包包!你发脾气说不要去了,我理解的哦!因为穿高跟鞋走一段也是蛮远的路,脚很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臭大雄真的很令人讨厌,真的是讨厌到令人想揍他!
      哈哈。。幸亏你能理解女人穿高跟鞋不能走太远路,还是你最好!(抱抱)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