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sso Milano

3:21:00 PM


*已经结束营业了哦*  

生日当天,和玫玫一起到Spasso Milano吃生日大餐,咔咔!
Spasso Milano入驻Straits Quay有一段时间了,我还沒来试过
这次终于找到机会来啦!嘻嘻!


Spasso Milano有外座区和内座区
天气那么热,我们当然是坐在里面吹冷气,呵呵! 

我喜欢Spasso Milano的装潢设计和颜色的搭配
简约得来却有设计感 ,感觉很时尚

 Mocha   RM12.80

玫玫老公点了一杯mocha,忘记问他好不好喝?

Porcini Mushroom   RM18.80
(100% Porcini Mushroom drizzled with White Truffle Oil)

我点了蘑菇汤


这是我喝过最浓郁的蘑菇汤!
喝下去每一口都有浓浓的蘑菇香味,而且这道蘑菇汤还加入了松露油
所以味道非常的特别,很爱,大推!

不过好像玫玫就不喜欢这道蘑菇汤,她比较喜欢有牛奶味的
所以不是人人能接受这个味道的喔!


Pizza Frutti Di Mare  RM32.80
(Tomato, Assorted Seafood, Mozzarella) 

我帮大雄点的海鲜pizza


我觉得好好吃喔!所以我吃得最多,哈哈! 

pizza的饼皮薄薄脆脆的,加上丰富的海鲜有虾子,花枝和蚝
而且好像完全没有腥味,不像Mario Ristorante有点腥味的海鲜pizza

Chicken Piccata   RM28.80
(Pan-fried Chicken Filet coated with Eggs & Parmesan, Pasta Aglio Olio) 

玫玫点了这道


玫玫吃了一口,很惊叹的说鸡肉好滑嫩!叫我快点试吃看!
果然,这鸡肉真的很滑嫩,虽然是鸡胸肉,但怎么会煮得这么嫩呀?

鸡肉的外皮有着薄薄的蛋皮,吃起来有淡淡的蛋香味
至于搭配的pasta是fusilli,味道就有点淡 

Prawn and Asparagus Risotto   RM38.80
(Carnaroli Rice cooked with fresh Asparagus, 
topped with pan-seared Tiger Prawns)

我点了这道炖饭  


虽然menu上是写说tiger prawn,其实不是哦!有点小失望!

risotto的口感有点软,我比较喜欢有点硬硬的口感
虾子还算新鲜的,炖饭里有着芦笋的香气,不过味道会比较清淡
我觉得这道还算是okay,但不至于是很推荐的一道 


Aglio Olio Original   RM18.80
extra with Beef Bacon Stripes   RM8
(Tossed with Garliic, Extra Virgin Olive Oil Oregano, Chili Flake)

玫玫老公点了这道加了beef bacon的aglio olio



我试吃了aglio olio一口,味道不错,带点微辣
bacon就没吃到,因为我不吃牛肉的

根据玫玫老公的评语 ,aglio olio的味道会比较清淡些
但搭配着咸香的beef bacon一起吃,味道就恰好 



整体来说,我觉得Spasso Milano的食物还蛮不错的
用餐环境也很舒服,希望能再次到访,嘻嘻!

大雄。。你会再次带我来的,是嘛?
( 已经明示你了,识趣一点啦!哇哈哈!



Spasso Milano
Lot 3C-G-2, Straits Quay,
Jalan Sri Tanjung Pinang,
10470 Penang.
04-8912888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那个蘑菇汤没加入水的,完全100%blended的蘑菇汤,蘑菇品种也是外国进口的,不过很多人吃惯本地那种水水,罐装的蘑菇汤,所以会觉得这里的蘑菇汤很怪。。。
    批萨是用柴烧的,如果你坐市内应该可以看到透视的批萨厨房,和大大的木材烘烤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原来如此。。 怪不得那个蘑菇汤这么好喝啦!这是我喝过最美味的蘑菇汤!
      (偷偷告诉你,后来我打呃的时候,全部都是蘑菇味,哈哈哈!我好geli啦!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你这个好像不是偷偷告诉我了,全世界都会看到的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