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餐厅 Thai Food Restaurant

4:18:00 PM


哈哈!我觉得这家泰式料理餐厅的店名真的是取得好贴切啊!

之前我并不知道有这么一家泰式餐厅的存在
是某天在Groupon闲逛的时候,发现他们有在做优惠
于是便买了一张voucher来试试看


3菜1汤加2杯饮料才RM26,算是便宜了
嘿嘿!不过以我购买voucher的这么多次经验
 早已有心理准备这餐的份量应该是很小的
后来事实证明我的预感是对的! 

虽然说条规有写明是要2天前预约的
不过我还是试试看运气打电话问他们隔一天就要去,那可不可以?
结果店家说不能!一定要2天前预约!
 唉。。所以我只好和大雄确定时间后,又再拨电去预约

最近我已经很懒惰在网上买voucher了
第一是每次都要预约,很麻烦呀!有时突然刚好有空想去却不行
有时预约了却临时有突发事件,要取消的话voucher就得forfeited了
(不过我有遇过一些很好的店家,要当天去不用预约也是可以的)
第二是食物的份量变得很小,货不对版,又或者是店家的态度不是很好
遇到这种情况是最惹我生气了,去过一次后我是打死也不会再去了!
voucher我们也是用钱买的,但为什么要得受这种气呢? 

咦。。离题了,哈哈!
不过以上那两点我并不是在投诉这家店啦!

 Apple Kerabu   (RM9 value)

酸酸甜甜的,味道还不错,份量也正常

Otak-Otak   (RM9 value)

这otak的味道我还蛮喜欢的,很香很浓郁
里面的海鲜有sotong,鱼肉,虾子还有蛤蜊喔!
不过份量很小,非常迷你

Pandan Chicken   (RM7 value)

4粒的香草鸡,拆起来后的size是非常小的


真的是很小粒,是我看过最小粒的香草鸡
味道算是中规中矩,没有特别说是非常好吃的那种

Tomyam Seafood   (RM15 value)

最令人满意的就是这东炎汤了,好好喝!
东炎汤的味道非常够味,又酸又辣又香,我和大雄都说好喝!
份量也属正常,海鲜配料有sotong,鱼肉和虾子

Otak-Otak Chicken Wing   RM3.50/piece 

由于我是大胃王,套餐里食物的份量根本不够我吃,哈哈!
所以我又点了一些小吃,不然吃不饱我会哭的!

我觉得这道酿鸡翅还不错吃,虽然里面的otak并没有很香
但鸡翅的外皮炸得很香脆,而且RM3.50也不会贵
毕竟这是手工菜,鸡翼要去骨也挺费工的

Prawn Nugget   RM3/piece

这道炸虾饼我就不推荐了!
第一是它的份量非常小又薄,大概是一粒cookies的size
第二是虾饼并没有虾子的鲜味,反而是很重的猪肉味 


我会点这两道小吃是因为Groupon voucher里有写说
对于购买voucher的顾客,店家有特别的10%折扣给这两道小吃

但是结帐的时候我忘记查账单,就这样傻傻的付款了
回到家后才发现到店家并没有回扣10%
呜呜。。我真的好笨喔!笨死了!
每次没检查账单就付款了,唉。。

所以有买voucher的人假如有点这两样小吃的话
请务必检查你的账单,不要像我这样笨哦! 


泰餐厅 Thai Food Restaurant
No. 19L, Medan Batu Lanchang
Jelutong 11600 Penang.

04-657 8133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那天第一次在living social 买了chicago 餐厅的VOUCHER,
    希望到时候,餐厅食物的份量不要太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 RM28的voucher是吗?我买过两次了。。不用担心,份量一样!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