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i - Simply Indonesian Food

2:52:00 PM

photo source from Nuri FB

已经结束营业噜!

店面照是从Nuri的FB借来的,因为根本不想浪费力气去拍

有经过Pulau Tikus的朋友大多数都会注意到这家新开不久的印尼餐馆
本来我不是很想去分享他们家的餐点,因为有点不好意思告诉人家我吃到地雷餐了
但有考虑到大家也可能和我一样,会很好奇这印尼餐馆到底卖的是什么样的菜色
所以还是写写一下,给大家一个参考也好

会来这家餐馆都是因为我老妈啦!某次和她经过后,一直吵着要去试试
结果就中地雷了。。呜呜。。


他们家的图片都拍得很不错,路过时都会被吸引到
我和我老妈就是这样被骗。。opps。。是吸引进来的,哈哈!

看到图片,大多数人都会和我一样,以为是点菜吃饭的那种吧!
 no no no。。错了!


其实Nuri是个快餐店,正确来说是个卖经济饭的冷气餐馆!

我和老妈站在counter时就已经傻眼了,因为和我们想象的完全不同
counter里就好像我们的经济饭档口的一格一格,食物的卖相和图片也相差很多
( 原谅我,真的没有心情去拍他们的经济菜,大家自己想象吧!)

坦白说,我看了很想立刻走人,怪就怪自己脸皮薄,而且又带着老妈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点餐乖乖的付钱

大家可能会觉得,吃经济饭就经济饭吧!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是的。。我也是常常吃经济饭,但是这么贵的经济饭我是第一次吃到!


这个套餐要RM8.50!所谓的套餐是这1set加1罐矿泉水!
RM8.50的套餐是给你选一个主菜,然后附上小菜。。和sambal。。
(sambal是我们讨的,没有要求好像是没给的)


这是我老妈的套餐,主菜她点了gulai ayam,其实就是我们的咖哩鸡
要说特别一点的就是味道比较lemak,椰浆味浓了一些
还有,鸡腿很小只。。


附上的小菜其实份量很小,1/4的鸡蛋,两小块的马铃薯,一些豆芽和生菜
再淋上类似satay酱的酱料。。


我的套餐。。有比我老妈的豪华一点点,哈哈哈!
RM12.50的套餐可以选择两样主菜,这次有拍到矿泉水了


主菜我选了ayam goreng和ikan acar kuning
ikan acar kuning就是我们的黄姜鱼,只是多了一些acar,而且味道略淡


ayam goreng就是炸到很硬很柴的炸鸡,比较特别的是有香茅酥
还有一点,他们的鸡腿都是非常小只,我有想到底是不是菜园鸡啊?
但是。。肉质却很硬,菜园鸡的肉质哪有这么硬的?是吧?


我和老妈的套餐总共加起来是RM21,唉。。
RM21我可以在经济饭档买到两盘堆到好像小山似的饭菜了

那一餐,不知道为什么我和老妈都很静,默默的把饭吃完
然后拿着两罐还没喝完的矿泉水,含泪的走出去。。。
(哈哈!含泪是讲笑的啦!心滴血是真的)


Nuri - Simply Indonesian Food
381,Jalan Burma 10350 Penang.
04-2261858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原本很好奇,
    本来也有想去试试的念头。
    看了你的这篇,即刻打消了。
    谢谢你的提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和老妈就是因为好奇加上喜欢尝新所以才去的,结果中招。。哈哈哈!

      不过我想那区靠近印尼大使馆,加上adventist有很多印尼人,所以它应该还是有它的客人。。

      Delete
  2. 应该是印尼人开的吧,不过这种价钱,就算有印尼客也不是那样做生意的吧。。。
    不止卖相不好,而且食物看起来很不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主管和店员都是印尼人,我看他们的fb说香料都是从印尼来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才那么贵

      不知道它能tahan几个月,哈哈哈!(臭心肝)

      Delete
  3. err 不要伤心啦。。no nxt time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有人请我吃免费的我也不会再去了,哈哈!去吃大碗公的福建面更好!我昨天去吃了,吃回来又立刻再买了两张voucher,嘻嘻!

      Delete
  4. aiyo.. ayam goreng就是炸到很硬很柴的炸鸡... like that very sien ad.. haha sumore so small!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lo.. go eat KFC better.. haha!

      Delete
  5. 好可怜的两盘饭,哈哈,我看他家也没什么人的,而且装潢也没有撩起我的食欲。 所幸你解了我的疑惑,现在我知道他家是葫芦里卖什么药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对呀!形容的真好!那天我的心情就是。。 好可怜。。哈哈哈!

    Reply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