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o Bar de Tapas

3:08:00 PM


想去Patio很久了,本来2013的生日大餐是要大雄带我来这里庆祝的
但是那时候马蹄友生病,所以就搁置到无时无日
(大雄也假假忘记他欠我一顿生日大餐了)

11月的时候,老同学Rena从新加坡回来,所以就带她来Patio小酌
顺便听她吹水,哇哈哈!



Patio就在姓周桥的对面,隔壁有个收费停车场,per entry好象是RM3


一入门就看到的吧台,店内是属于狭长型的


Patio的吧台


从楼梯上拍下去


吧台区的隔壁是个半露天的餐饮区
我觉得整个Patio最美就是这区了,比较有欧州风


后面连接着半开放式的厨房


楼上也是餐饮区,我上去拍照时还没有客人

Especial  RM75 per jug
(riesling, malibu, lychee, passionfruit) 

我们先点了1jug的sangria,老实说味道只是普通的cocktail
根本喝不出什么荔枝和百香果的味道

Hongos   RM13
  (garlic mushroom)  

这道香菇料理就很不错吃,酱汁有种独特的香气
我觉得是整餐里最好吃的两道其中之一!

Gambas   RM18
(char-grilled garlic prawns)

蒜头虾就比较普通,而且虾子没有特别的新鲜,所以不是很弹牙

Cuello   RM19
(grilled coriander pork neck)

这道猪颈肉我也是没有很喜欢,肉质好硬呀!
不过Rena说不会,好奇怪!所以我只吃了一块,剩下的她包到完

Her Favourite   RM24
(baked chorizo with tomato, manchego and egg)

这道料理看起来蛮特别的,呵呵!
我觉得最加分的是那两颗半熟蛋,还有manchego cheese
把蛋黄戳破后,用面包沾上蛋黄汁,芝士和番茄酱汁一起吃,蛮特别的


美中不足是chorizo的份量太少了,几乎没什么吃到
反而我们吃到的都是洋葱碎,而且面包有点硬,可惜!


两人吃这么多,会不会有点恐怖?哈哈!
其实还okay啦!因为都是tapas,所以份量都不大
边吃边喝酒聊天,一下子就完了,呵呵!

Blanco   RM75 per jug
(sauvignon blanc, bombay sapphire gin, berries)

吃饱后,又点了1jug的sangria又再喝,呵呵!
这jug的sangria和上一jug的味道差不多,喝不出也看不到有什么berries
唯一的差别是有喝到bombay sapphire gin的味道,酒味会比较强

Tinto   RM75
(merlot, monin triple sec, citrus)

我们两个真的好恐怖!又点了第三jug,哈哈哈!
因为我们从7点喝到12点了,所以还好啦!

这jug的sangria就比较有sangria的味道了,哈哈哈!
因为前两jug喝起来好像cocktail喔!

Banger Mash   RM28

喝酒喝到肚子饿,所以又点了一盘香肠来吃,好恐怖啊!哇哈哈!
 不过这道香肠我们俩都一致认为好好吃,薯泥也很绵密!


槟城的西班牙餐馆不多,论餐点,我个人比较喜欢El Faro Tapas Bar
而且El Faro的sangria1jug才RM45,便宜很多喔!

不过如果是和友人来小酌,Patio的气氛就较佳
所以我想Patio的价格比较贵,也是贵在它的气氛上
而且周五周六夜晚Patio很热闹,简直像间夜店喔!呵呵!


Patio Bar de Tapas
49F, Pengkalan Weld, 
10300 George Town, Penang.
012-3110442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说真的啦,1jug RM75 真的是不便宜啊!!不过和朋友相处的时光,无价。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Patio的价格真的比较贵,幸亏不是和大雄去,不然给他碎碎念到晕,哈哈!

      好像你所说的,和朋友相处的时光是无价,所以想回去也是蛮开心的!

      Delete
  2. 我有去過一次,晚上氣氛蠻不錯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简直是间夜店,有很多美女可以看,哈哈!

      Delete
  3. 哇!很贵一下,听你那么说食物好像都美丽呈现可是品质却....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蛮贵一下的,而且餐点只有一两样算是不错,所以去那边的话喝酒就好了。。

      Delete
  4. 说起来我很差,竟然常常经过都不知道有此店
    现在多一个选择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招牌不显眼,所以没有注意就会miss掉了,呵呵!

      老实说,和朋友去那边聚会喝酒聊天还okay,气氛很不错,但如果单纯用餐的话,餐点就显得普普通通罢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