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 | RedDot Hotel 红点文旅 早餐篇

3:20:00 PM


RedDot Hotel底Beautiful Day Restaurant美日美食堂是吃早餐的餐厅
美日美食堂的早餐有分成三个时段: 7am-8am,8am-9am,9am-10am
Check In时会确认房客的用餐时间,我们选择的是八点的早餐时段


美日美食堂不像是附设在饭店里的餐厅,我觉得反而倒像是有品的Cafe
餐厅延续了RedDot Hotel时尚又有趣味的风格,创意的设计令人啧啧称赞


一大清早在这么漂亮的餐厅里享用阳光早餐,心情也会变得很愉悦,呵呵


RedDot Hotel的早餐挺有特色的,除了每人一份套餐之外,还可以无限的享用Buffet


一坐下来,服务生递上手绘图画的餐牌,餐名都好调皮,看了心里会发笑,哈哈
每人可以选择一份套餐,套餐的选择会定期更换,一般上有两种咸食和一种甜食 


每一份套餐有包括了开胃菜,前菜,浓汤,主餐,餐点十分精巧,摆盘也很有心思
第一天点了「燻人的鸭」,一看到这餐名我就想大笑,鸭肉也会燻人的,哈哈哈


「燻人的鸭」 是口袋面包里塞了综合生菜和烟燻鸭肉,再搭配蜂蜜芥末酱
 烟燻鸭肉的味道相当棒,肉质也很软嫩,加上清爽的生菜,吃了好满足


「迷人的章鱼」 很难想象章鱼和早餐的联系,所以我第一天也点来看看个究竟,嘿嘿
 每份套餐里附上的开胃菜,前菜,浓汤是一样的,我特别喜欢那香甜的南瓜汤


「迷人的章鱼」 是法国面包叠了炒蛋和章鱼,在加上生菜柴鱼片
味道很有层次感,吃起来口感也很丰富,是挺有特色的一道早餐料理


第二天我点了 粘人的红豆」,平时早餐我都不习惯吃甜食
但因为对 粘人的红豆」很好奇,所以还是忍不住点了,看看有什么惊喜


粘人的红豆」 果然没有令我失望,香脆的酥皮里裹着红豆炼乳棉花糖
再加上综合坚果鲜奶油,味道香甜而不腻,真的很美味!


完了套餐,接着来看看小巧而精美的Buffet有什么好吃的吧,呵呵


RedDot Hotel的早餐除了着重味道之外,在摆盘上也很讲究,芝士拼盘的容器好漂亮


各式各样的芝士块,提供都是品质上好的芝士


火腿拼盘有几种火腿的选择,,另外有附上了洋葱碎,芥末酱,酸黄瓜,可以用来自制三文治


香肠的口感佳味道也好香,吃了会让人停不了口,呵呵


提供的面包是罗娃面包,听闻是名师傅开设的面包店,我特别喜欢那Croissant,口感好酥脆
而烤吐司抹上香甜的Smucker's果酱,简直是完美的搭配,有时候幸福的味道就这么简单


沙拉的选择性也有丰富,有生菜,紫甘蓝,甜椒,玉米粒,香菇等


我喜欢在沙拉里加上大量的玉米,甜滋滋的味道令人胃口大开


另外沙拉也可以添加面包丁,葡萄干,杏仁片


有提供三种选择的沙拉酱


台式清粥是我的最爱,RedDot Hotel用的是花莲玉里的优质米,粥品特别香滑绵密


牛蒡丝搭配清粥是最赞了,呵呵


清粥的配料和酱菜装盛在有很质感的小锅子,看了令人赏心悦目
小锅子里有豆腐乳,海苔酱,蔭瓜,黑豆,花生,笋茸


咸鱼是柠檬鲣鱼,是清粥的好朋友


提供的肉松是台中万味香肉松,听闻是台中非常有名的肉松专卖店
可以发现RedDot Hotel有特别挑选品质上好的台湾名产,推广和介绍给客人
除了可以让客人享用最好的品质也能让客人对台湾的出产品有更多认识和了解


油条装盛在木碗里看起来也特别的有气质,哈哈


小孩子最喜欢的谷粮食品Cereal


水果容器看起来也很厉害的样子,这容器本身应该是件艺术品吧


新鲜水果还有香橙和百香果


饮料有台农鲜乳,苹果汁,柳橙汁


提供的茶包是Twinings牌子的,有很多水果茶的选择


即磨咖啡机使用的是UCC牌子的咖啡,可以选择Americano,Cafe Latte,
Cappuccino,Cafe Mocha,Chocolate,Hot Milk,选择性超多的,好幸福


不得不赞RedDot Hotel咖啡的水准非常优质,香浓又顺滑


我喜欢RedDot Hotel早餐的概念,每人可以享有现点现做的精致套餐
而Buffet的素质是上佳的,提供的餐点品质都是高水准,也贵精不贵多
 
RedDot Hotel仿佛有着神奇的魔力,除了在住宿上让人有深刻难忘的印象之外
 连简单的吃早餐也变成了一种奢华的享受,我想这就是RedDot Hotel的迷人之处吧,呵呵


RedDot Hotel 红点文旅 住宿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看到满满的百香果!! 要流口水了:P
    很喜欢现点现做的早餐看起来很精致,像在cafe 用餐, 你们很早起身啊
    是我的话,应该是选择9点时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很像cafe,和一般的酒店餐厅很不一样 :D
      因为第一天包车9点就来了,第二天要赶高铁会台北
      我每天6点半就醒了,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