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月日记

9:00:00 AM


Halo 马蹄友,你最近好吗?我最近有点糟糕,眼睛生病了,然后记性变得很差
我和你一样,左眼都生病了,视力有时会变得模糊,所以最近都比较少用电脑和滑手机了

马蹄友的左眼在他老的时候是完全看不到的,右眼也只剩下大约30%的视力
所以有时候走路会常常跌倒,甚至掉入水沟,但马蹄友还是很勇敢的继续过生活,是我的小英雄!


某天Carrine来找我去吃晚餐,去了了这家我很久没有去的Blue Reef
原来现在Blue Reef有推出了很多新的餐点,这个Fish Pie好好吃


招牌餐点Fish & Chips,薯条是炸鱼肉的两倍,哈哈


Grilled Platter和以前的完全不一样了,我比较喜欢以前的,这个新的我不喜欢
为什么味道会和以前的差这么多的啊?(泣) 

还有Carrine,为什么我们那天出去没有拍到照片?哈哈
好像是那天很饿了,所以只顾着吃,都忘记合照了


某个星期五,和CarrineJennifer去了Tree Bar的review,那天又吃又喝好开心
那晚在Tree Bar喝了很多酒,每次喝酒后我讲话会不知不觉变大声,好糗啊,哈哈


过后我和Carrine又跑去续摊,那晚喝到差不多两点才回家
隔天起来宿醉超严重的,真的是好辛苦啊,以后不敢喝多多酒了


某个星期日和大雄去Coffee Smith吃Brunch,点了这道炖饭,味道方面我没有很喜欢


某个星期五去E&O参加活动,每次有得吃吃喝喝我都会好开心!


喜欢大家聚在一起,那天还玩了Helium Balloon的游戏,大家都好好笑!


出席活动最开心的是可以遇见好多朋友,然后就不停的合照,哈哈


三朵花痴,每次喝了酒就会疯疯癫癫了,哈哈


活动结束后,随大家去了Moody Cow吃宵夜,第一次吃蛋糕当宵夜
而且还是很奇怪的Nasi Lemak加皮蛋口味的芝士蛋糕,我无法形容那个味道,真的太奇怪了


嘻嘻哈哈的聚会,好愉悦的一个晚上!


某天和大雄回访了好运海鲜米粉汤,他们家的米粉汤不错吃
只是最近的天气太酷热了,所以店里很闷热,吃完后会满身大汗,呵呵


某天和老妈去吃格成鸡饭,现在的格成鸡饭已改名为东城鸡饭了
也已经迁移去格成茶室的隔壁,鸡饭的酱汁比较偏甜,老妈挺喜欢的,我就觉得还好


某天和老妈去Canton-I用餐,那天的烧鸭失水准,有很重的鸭骚味
老妈吃完了整个人很失落,然后一直碎碎念,哈哈


某个星期天,和大雄去了Fizzy Cafe吃晚餐,地点有点远,在机场的附近
海鲜的酱汁甜甜辣辣,挺香的,可能是我的食量很大,所以吃完没有很饱


清明的那天,回程的路上老妈提议到Tree Monkey去吃甜点当下午茶
很喜欢这里的环境,非常悠闲又放松,一边吃甜点一边吹海风,真的很舒服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最近也看到你比较少出现在我的网络世界里,原来你的眼睛不舒服,要好好休息哦!
    为什么感觉你这个月的美食运比较低? 哈哈! 希望你四月吃饱饱吃得开心点,眼睛也痊愈吧!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吼,你说了我才发现到原来这个月的美食运的确比较低,哈哈哈
      谢谢Huiying,抱抱 :D

      Delete
  2. 晚餐有点迟所以就只顾着吃啊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呢
    你眼睛好了吗? 要快快好起来,期待你接下来的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我们好像都很饿,所以吃比较重要 :D
      去旅行少看电脑荧幕,反而有好了一些,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