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 Herbalism Skin Care

10:00:00 PM


这篇想分享的是来自美国的Marine Herbalism保养品,其实之前并没有听过关于这个品牌
会认识Marine Herbalism是因为我姐在几个月前从美国寄了一套保养品给老妈和我
我姐说这个品牌在美国很受欢迎,是采用天然有机成分而研制成的保养品
绝无添加防腐剂,人造色素,化学香精,所以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差不多使用了将近三个月,真心觉得Marine Herbalism的保养品挺好用的
所以就写了这篇小短文来分享一下,以下是我用到的三种保养品

Bulgarian Rose Active-C Brightening Oil 保加利亞大马士革玫瑰提亮修护精華油 
Luminescence Brightening Eye Crème 白藜芦醇淡化黑眼圈减龄眼霜
Luminescence Whitening Serum 亮白水漾玻尿酸精華素


先来聊聊Luminescence Brightening Eye Crème白藜芦醇淡化黑眼圈减龄眼霜
主要成分有Resveratrol白藜芦醇,Cocoa Butter可可豆脂,Virgin Avocado Oil初榨酪梨油等天然成分
可以有效的活化细胞,淡化黑眼圈,改善眼部皱纹,甚至是双眼皮手术恢复后,也可以用来修复术后疤痕


每次只需用一粒米的用量,均匀的将眼霜轻拍在眼周肌肤上,再轻轻的按压眼部穴位
眼霜的滋润度很高,所以延展力很好,按摩眼部时也不会拉扯到眼周肌肤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我的上眼皮没有像以前那么松弛了,感觉有比较紧致
至于黑眼圈方面,效果还没有很明显,可能我每晚都熬夜迟睡也有关系啦 XD


Bulgarian Rose Active-C Brightening Oil 保加利亞大马士革玫瑰提亮修护精華油适合在夜间使用
 采用了Bulgarian Rose Oil大马士革玫瑰精油,Active-C酯化维他命C及其它成分研制而成的美白精油
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可以使肌肤变得光滑白皙,恢复原来的弹性,而且还可以平衡水油和收缩毛孔


美白玫瑰精油是使用在夜间保养的最后一道步骤,全油精华将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修护保湿膜
可以锁住先前补充在肌肤内的水分和营养,只需使用一滴在手心上,轻轻搓开再按压在脸部

隔天醒来后肌肤会变得粉粉嫩嫩的,前两个月我去北京旅游气候很干燥,我又忘了涂乳液
回来后身体和腿部都脱皮发痒,使用玫瑰精油涂抹在脱皮部位数天后就痊愈了,修复效果真的很强


在三款保养品当中我个人最喜欢的是Luminescence Whitening Serum 亮白水漾玻尿酸精華素
采用具有高纯度美白成分的Tranexamic Acid傳明酸,Tetrapeptide四胜肽及其它成分研制而成
可以全面淡化色斑,同时具有保湿补水,抗皱,亮白肌肤,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功能


精华液的质地相当水润,清爽而不油腻,适合所有肤质,我每天早晚都会使用一次
洗完脸后,将精华液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然后轻拍,一下子就会轻易的被肌肤吸收,之后再涂上脸霜


请忽略我鼻头上的痘痘和脸上的毛孔(泣),照片只是想显示精华液的质地真的很轻盈,完全不油腻
用了将近三个月的感想是,如果说肌肤变得白几号或雀斑完全消失,那是太假太夸张了,毕竟才用一罐
但肤质的确有变得比较透亮,两颊上的雀斑有变淡了一点,还有出油的状况有改善了,可能有保湿的关系


玻尿酸精华液主打美白保湿,玫瑰精油主打亮白修护,各有各的优势
其实两个都好好用,怪不得Marine Herbalism会在美国这么受欢迎


刚在Marine Herbalism官网找资料时,发现有新推出了新款的精华液,看了好心动
等我用完了这两罐之后,再试试看新款的精华液吧,我好像是迷上了这个品牌了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