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食记 30.01.11

3:38:00 PM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行程
打算吃完午餐,逛一下子,就要回槟城了


ICHIBAN BOSHI


会到PAVILLION的这家餐厅用餐的原因是串烧!


前几天经过这家店时,看到了这一串串的串烧
我就一直吵着小狗说要来试试!


这就是串烧拼盘,全都很好吃,尤其鸡翅膀! 

除了串烧,我们还点了些寿司


 虽然是写着上等鳗鱼寿司,不过味道只是普通而已


这也是我的芝士鳗鱼寿司!


小狗的豆皮寿司


小狗的生鱼片

(虽然我很爱吃日本料理,但我不会吃生鱼片,真是笨蛋!)


 我们都爱小章鱼!


 不好吃的煎饺子,内馅的肉碎真的是太碎了,好像吃沙子一样!


最后再来碗味增汤!

这一顿吃了大约八十块,好像有点小贵哦!
(只有这么一点点东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午餐后,我们就撑着伞(那时是南马大水灾,吉隆坡也一直下着雨)
到对面的UNIQLO再买点东西,过后又到隔壁的LOT10去走走

当我们回到PAVILLION要去取车时,小狗说不如再吃点东西才回去
(中午的日本餐真的吃不饱)

我们就在FOOD REPUBLIC随便吃了点东西


饭桶小狗要吃饭,所以选择了这档


普通的不行的鸡扒饭!


我呢。。突然很想喝泡菜汤!


起初喝几口的时候味道有点怪怪的
后来发现到他们放到是TUNA而不是猪肉
可能商场的大众饮食中心里是不可以用猪肉的

再喝下去又觉得味道还不错,蛮好喝的!


吃完饭的小狗还觉得不够饱,又跑去买土司套餐了


小狗的最爱!



用完餐后已经靠近下午四点钟了,我们赶紧启程回家了
再见啦!吉隆坡美食!

(晚上回到槟城后我们还在北海吃晚餐,不过没什么特别所以没拍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