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住宿: Sky Hotel

4:17:00 PM






这张照片是从官网偷来的

第一天要拍照的时候已经靠近傍晚了,所以打算明天才拍
第二天我们驾车出门,打算回来的时候才拍,谁知回到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了
第三天整天下着雨,没机会拍了
唉。。

当小狗决定了要到吉隆坡出差的时候,我们就到AGODA的网站去预订房间
无意中看到了这间新开不久的酒店
地点和价钱都很适合我们,再加上房客们给的评语都不错
所以我们就下订了!




这就是酒店的“大厅”
非常小,只能说官网上的照片看起来好像很大

当我们在CHECK IN时,柜台小姐跟我们说
我们预订的日期是明天(星期六)
而不是今天(星期五)
我整个都傻眼了!

吼!笨蛋小狗都是你啦!
填个日期也会填错!

我就跟他们商量,看能不能把BOOKING提前一天
但是他们说不能,因为我们是用AGODA预订的,在网上付费了
所以我们的BOOKING只能用在明天

天啊!没办法了。。我们只好付了今天的住宿费
然后明天又多住一晚
(因为明天的住宿费已经在AGODA网上付了)

结果原本两天一夜的行程变成了三天两夜
也好啦!多出了一天来散散心!




原本的心情超不爽的,但一踏入房间
哇!心情变得好多啦!

比我想象中更新,更清洁!
这种的价钱能得到这样的房间,我觉得很超值!

 地上是没有地毯的,所以看起来很清洁,没有异味
床也很软,很舒服




对着床的是张工作桌和32寸SAMSUNG LCD
电视下面有个橱子,里面是个小冰箱




门的旁边有个小衣橱
小衣橱里有后备枕头和保险箱




这是冲凉间
和厕所是分开的




厕所也很清洁




冲凉间和厕所的中间有个梳洗盆和高高的镜子




墙壁上还装了这种能伸长的镜子
让女生化起妆特别方便
真贴心!




备有吹风筒
而且房间里的插电座都很漂亮!


整体来说,我很满意这房间
地点方面,只要走出去就是BUKIT BINTANG了
步行到PAVILLION的话,不用超过五分钟
非常方便!

价钱方面,我觉得算是便宜了
在AGODA网上预订的话,一晚的住宿费是RM150 (包括税和服务费)
直接入门(WALK IN)的住宿费是RM170 (包括税和服务费)

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入他们的官网


2012补充

今年我又入住的这家酒店,不过这次的standard room有很大的分别!

个人觉得第一次入住的房间应该是superior room,那时酒店正在装潢维修
可能我们订的standard room正在装潢着,所以给了我们superior room

而真正的standard room,老实说,我非常不满意也不推荐! 
这次的房间变得很小,没有窗口,而且床单很肮脏,还有血迹
房间没有隔音,所以一直听到外面的噪音

整体来说,非常的不满意!所以以后也不会选择这间酒店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