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la Place

1:57: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情人节特辑!

情人节那天,臭小狗没有预约到任何餐厅,也没有什么预备行程
刚好那天下着雨,我们就到了GURNEY PLAZA里找间餐厅去用餐


热门的西餐厅都已经爆满了!
我们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人潮没这么恐怖的MANILA PLACE




每次经过这家餐厅,我们都不会想到要到这里来尝尝
刚好那天小狗说想吃西餐,而这家的等待时间又不会太久
(我们只等了五分钟)

好啦!就决定在这家用餐了!




情人节套餐!
两人套餐是RM118 NETT
比起外面的西餐厅,价钱可以说是比较大众化了!

嘻嘻!情人节当然是点情人节套餐啦!



CHILLED FRUIT COCKTAIL

一人一杯饮料
甜甜酸酸的,还蛮好喝!



CREAMY WILD MUSHROOM SOUP

蘑菇汤的奶味很重,不过汤不够热
面包有烤过后皮脆脆的,还不错吃



 APPETIZER

前菜是生鱼片鲜虾沙拉,只有一份,是共享的

生鱼片弄成花朵的形状,蛮可爱的!
不过前菜的味道只是很普通,没什么惊喜!



GRILLED CHICKEN & FISH FILLET COMBO WITH CHEESE SAUCE

我选择的主菜

比我想象中好吃
鸡肉和鱼肉都好好吃!
芝士的味道也很香浓!
唯一的小缺点是有点油腻



GRILLED SALMON FILLET WITH MARINARA SAUCE

小狗选择的主菜

三文鱼很新鲜,没有腥味
鱼肉也烤得很软嫩,不会过硬 
搭配着酸酸的番茄酱,非常开胃
而且值得称赞的是他们家的薯块都炸得很爽脆!



HAAGEN DAZS ICE CREAM

最后送上两杯雪糕作为甜点
雪糕的口味是STRAWBERRY CHEESE CAKE,还不错吃!
哈哈!还贴了两颗爱心呢!




呵呵!这就是我2011年的情人节晚餐!

晚餐后,我们去看了电影【我知女人心】!
(哇!巩俐好美哦!)

看完电影,我和小狗还去了脚底按摩!哇咔咔!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行程,不过那天我还是很开心!




MANILA PLACE
GROUND FLOOR,NEW WING
GURNEY PLAZA,PENA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