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Brown Cafe

5:30: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呵呵!终于来到了Charlie Brown Cafe!
想来这里好久好久了!
但每次都遇到些小事阻碍到
这次终于成功到访啦!
开心!哇咔咔!


这是Charlie Brown Cafe在马来西亚的第一间连锁店
目前在韩国,香港,新加坡都有Charlie Brown Cafe的连锁店


我们到访的那天是星期天中午
所以还蛮多人的

呵呵!单是拍照也要等位子哦!


嘻嘻!
我想Charlie Brown Cafe是Straits Quay里最热闹的一间店!
 其他店看起来就有点冷冷清清,可怜!


 整间店的装潢和风格都是Snoopy和朋友的可爱卡通风
太可爱了!

嘻嘻!我觉得来到这里人会变得有点幼稚!
就好像我整天在那边哇哇叫
看!Snoopy 哦!
哇!Woodstock呀!


这个设计很可爱!
看起来好像真的草地!


草地上有Woodstock的桌子呀!
我最爱Woodstock了!


其实店里分成好几个小区
每区都有不同的设计
桌子和椅子都会随着不同的设计而有所改变


后来我们选择了坐在沙发区
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喝下午茶
很舒服的享受!
哈哈!


全部都是Snoopy家族的装饰
小孩子看到都很开心!


Snoopy家族的屏风!


还展示了一系列的Snoopy公仔


Snoopy的帆船哦!


可怜的Woodstock被关在笼子里
我要带你回家!


天花板上都是Snoopy家族的卡通人物灯饰
很有创意的设计!


另一边的天花板就有Snoopy家族的灯笼


给我最爱的Woodstock一个大特写!


食物柜台的后面是个开放式厨房


连厨房也要弄得这么可爱!


可以选择现成的西饼和蛋糕
或厨房现煮的热食


柜台旁边的落地玻璃窗还有Snoopy的漫画贴纸


基本上付了钱后,会给你一个号码牌子
随后,侍应会送上你所点的饮料和食物

VANILLA RASPBERRY MILKSHAKE   RM11.50

小狗说很好喝!

ICED LEMON TEA   RM10.50

味道很普通
还是点milkshake会比较划算!

COFFEE LATTE   RM9.50

咖啡上的Snoopy图案很不明显!

APPLE JUICE   RM9

苹果汁!

JUMBO CHICKEN HOTDOG   RM15.80

味道普通

不过非常不满的是那杯炸薯条
又冷又硬又臭油味!
很糟糕!

CHICKEN BEAGLE SANDWICH   RM10.50

味道一般

幸运的是炸薯条是热的
没有刚才那杯难吃


和美美的Felicia一起喝下午茶!


店里还有个小角落是纪念品售卖区


很多Snoopy公仔和纪念品
全部都很可爱哦!


我没买。。因为我没有多余的钱了
呜呜。。呜呜。。


回的时候在外面拍了很多照片


店外面的墙上有很多Snoopy家族的卡通人物
每个卡通人物旁边都有列上他们的名字


哈哈!很白痴的V手势!
没办法,来到这里会变得很幼稚!


再见啦!Woodstock!
以后再来找你了!



其实,到CHARLIE BROWN CAFE是去享受它的气氛
所以不要太期待食物和饮料的水准

还有小小的抱怨
CHARLIE BROWN CAFE的冷气空调不很冷
甚至坐久了会有点热
看来他们应该跟STRAITS QUAY的管理层反应一下




Charlie Brown Cafe
3A-1-17&18, 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10470 PENANG.
04-8998602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