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盛饭店 Teksen Restaurant

6:16:00 PM


以前经常和老妈去德成饭店的老店用餐
其实老店就是新店的隔壁几间而已 
老店的厨房是个铁皮屋
外面都摆满了桌子
午餐时间都爆满了人潮

搬来新店后,这倒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用餐


新店是由两间店屋所组成的
卫生环境都比以前老店好很多
还加了简单的设计


我和小狗到达时刚刚好是下午六点准
店里的桌子已经坐满了一半

回的时候更夸张!
整间店爆满!
刚来的客人还要等位子

(这张照片是回的时候拍的)


店家的当天特别菜肴和炖汤都会写在白板上
让客人一目了然

哇!我想吃的还蛮多!

 炒烧肉   RM12

这是店家的招牌菜
差不多每桌都会点的

我不吃烧肉的,所以整盘都给小狗扫光光!
小狗说很好吃,辣辣甜甜的

咸菜鸭汤   RM8

非常够味的咸菜鸭汤!
比我家老妈煮的还要够咸够酸够味道!

喜欢喝咸菜鸭汤的朋友来这里一定要试试看!

桂花翅   RM12

鸡蛋炒得很咸香,好吃!
炒蛋里还有虾仁粒,鱼翅和腊肠

不过很少看到桂花翅里放腊肠
嗯。。我也不吃腊肠的!

三拜四角豆   RM8

店家是用猪油渣碎和SAMBAL一起爆香的
所以四角豆炒起来时会特别香!
还有虾仁很大尾哦!

姜蓉蒸鸡   RM14

我觉得这道是店家的私房菜
我老妈也做这道,不过没这么好吃就是啦!
哈哈!老妈,对不起!

我和小狗都很惊叹这鸡肉会如此的软嫩!
这可以说是我吃过最软最嫩的鸡肉了
而且全部都是鸡尾肉

还有蒜泥也有很重的姜味
哇!好吃极了!




现在想想,有点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热爱这间饭店
因为店家的菜肴都下足料,所以味道很够很重!

嘿嘿!不过搬了新店后,价格方面也有稍微涨了一点点咯!




德成饭店 Teksen Restaurant
NO 18&20, CARNARVON STREET,
10100 PENANG.
012-4939424
012-4012117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