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ypot Restaurant 煲仔馆

2:49:00 PM


大概五,六年前吧。。我曾经和家人来过这家餐馆
对它的印象是食物不错,价格中等
不过来过一次后就没有再访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我在EZIVOUCHER里买了一张优惠价
两样菜肴加了饭和饮料只需RM12
平均一人只需要RM6
太划算了吧!


虽然优惠价上写明需要一天前预约的
但是那天我和老妈刚好临时经过那区办事
所以就打电话问问看可不可以临时来用餐

呵呵!老板娘非常亲切的告诉我没问题
这一点值得加分哦!


一进去就可以看到外座区
不过相信中午没有人会选择在这里用餐吧!
虽然有风扇,但还是会非常热


店内非常干净明亮
感觉就像在家里用餐的环境


墙壁上还挂着复古的图画作为装饰


基本上,一张优惠价的两人份套餐就是这样的份量


饮料方面,老妈选择了山楂苹果
味道很酸哦!不过很保健!


我点了菊花罗汉果
味道很浓!下足料的!

CLAYPOT GINGER CHICKEN

优惠价上有指定两样菜肴中有一道是肉类,另一道是蔬菜类
不可以两样都选择肉类哦!

我选择了姜鸡
酱汁里充满了浓浓的姜味
鸡肉也很滑嫩可口
我很喜欢这一道

CLAYPOT SPINACH SOUP WITH CENTURY EGGS

蔬菜方面,我点了这道菠菜汤
有得吃菜,又可以喝汤
嘻嘻!

菠菜很新鲜,汤头也很清甜
汤里还放了很多银鱼仔
好吃又好喝!

CHICKEN WINGS   RM4

另外,我还点了南乳炸鸡翅
鸡翅醃得很入味,会吃到很香的南乳味
而且价钱很便宜!呵呵!

SALTED FISH CHICKEN   RM8

最后,还打包了一份咸鱼鸡给健健仔
他也说很好吃喔!



其实菜单里还有很多选择
有很多种的猪肉料理和豆腐,鸡蛋料理
下次去还要试试看!



Claypot Restaurant 煲仔馆
48, JALAN SUNGAI KELIAN,
TANJUNG BUNGA, 11200 PENANG.
04-8997987
BUSINESS HOURS: 12:30PM-3PM   6PM-10PM
CLOSED ON MONDA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