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月日记

8:59:00 PM


自从老妈带我来吃过后,我就爱上了'老友鬼鬼'的瑶柱粥
太好吃了!我一人可以吃两碗喔! 一个星期吃两三吃也不会腻!
现在看到照片又要流口水了。。

某天载了健健仔去维修汽车后,和他一起吃午餐
煲仔馆的食物还不错,有私房菜的味道
不过店里没什么客人,可能价钱不够大众化吧!

想看食记的话,请伸阅:  【贪吃日记】CLAYPOT RESTAURANT 煲仔馆

 

Kerastase 的 Elixir 是我第二次回购了,非常适合细软发
搽上它后,打结的头发变得有容易梳理


某天去KIEHL'S 只想买一瓶防晒,谁知。。


我把它的兄弟姐妹都给带回来了(晕)
售货员说买超过RM500,就有回扣RM50
结果我这个笨蛋真的花了RM560 - RM50 = RM510
怎么会这样的???


9月初去了一趟普吉岛,很开心。。 啦啦啦~


有没有人吃过这个新款的pizza?我很想点又不敢点,怕中到地雷


去了Pizza Hut吃pizza,那次用餐经验超不爽的!
问他们拿tabasco sauce,他们说Halal的店已经不准许用了
吓?是吗?不过好像有听说过。。 那算了
然后又问他们拿cheese powder,他们又说没有货
气死人了!没有tabasco sauce 和 cheese powder,那我干嘛还要来到 Pizza Hut?
我更好在家叫delivery就好,还要浪费我的时间和车钱来到这里!


结果我很看不开,特地跑到楼下的Giant去花了RM10买了一包cheese powder


到cheese powder后,心情才爽回。。 嘻嘻!


某天宵夜,在北海的Chai Leng Park吃LokLok
才发现原来北海的LokLok和槟城的不大一样喔!(乡下妹)
北海的是每小桌子都有一个小炉
槟城的是一个大圆桌子上,所有客人都共享着一个炉


跟老妈和健健仔到'炫昇港式小厨'用餐,吃了好多东西
这家的食物我们全家都很爱,好吃好吃!

想看食记的话,请伸阅:


发现到每盘餐点上都贴着师傅的名字
是不是有什么不满要投诉就直接找这位师傅?
还是要称赞好吃也可以找这位师傅?


可爱的玫玫在Gurney Plaza的Korean Food Fair买了这么多东西给我
谢谢你。。 玫玫。。 爱死你啦!我好幸福哦!
(哈!在拍照时,马蹄友硬硬过来凑热闹)


有韩国东粉啦。。


韩国紫菜。。 已经给我吃光光了!

 

韩国泡面。。 这牌子很好吃耶!真的有海鲜的味道,推荐推荐!


还有柚子茶。。
谢啦。。玫!。。我爱你!


顺便帮爱凑热闹的马蹄友拍张写真
马蹄友。。 你好可爱哟!


某个周末,去了'点心之家'吃点心
两人吃了十盘点心,当时不觉得怎样,现在看到照片好像有点恐怖!

 

十种点心里,只有这四样是好吃的
尤其那鱼仔粥,很香很绵密,好吃好吃!


其余这六样点心,不是很好吃!
尤其那盘萝卜糕,真的很糟糕!


是Felicia 从韩国回来买给我的手信,我最爱的泡菜!
谢谢你呀。。Felicia!爱你爱你~

 

这韩国泡菜很特别,一个包装里有半颗泡菜,要自己切的哦!

  
Felicia还送我韩国面膜,我好幸福哦!哈哈!


和老妈去了'美食之家',这是我第二次光顾
想不到还是那么难吃,不会再给它机会了!哼!
尤其那碗没有虾子全都是肥肉的云吞,难吃极了!


某个星期五,去了'炫昇串串火锅'用餐


嗯。。 不知道该怎么说,有种两头不到岸的感觉
当作火锅的话,汤头很差劲,没有味道
当作LokLok的话,又觉得会有点贵 


9月30号的Parkson Bonuslink Day,我破产了!


这三样东西总共花了我RM1025,心好痛。。 好痛!
觉得当女人很可怜,怎么那么多东西都要买?!
唉!谁叫我不是天生丽质。。 呜呜。。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